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Forever Travelling
2010/05/11 10:53:17瀏覽1115|回應0|推薦2

這首歌在 Secret Society  這張專輯中並非主打歌,
但它的流暢旋律卻是非常動人!
對我來說,這首歌是這張專輯裡最耐聽的歌了。

彷彿在追憶以往的巡迴演唱生涯,
那時的Europe,懷抱著對搖滾的熱情與夢想,踏遍了各國的土地;
無限延伸的舞台,讓Europe的創作與歌聲傳遍世界。

解除了十年的休止符,Europe開始了新的旅程,
如同年輕的時候,享受著流浪與漂泊,享受著歡呼與掌聲。

永無止境的旅行,永不停歇的夢想追逐,
驛動的心,永遠有著源源不絕的熱情。

(後來的發現 : 這首歌是獻給Journey 的 Steve Perry和 Neil Schon, 他們對於年少時期的Joey Tempest 與John Norum來說,有著很深遠的啟發。) ~2010.6.12

 https://youtu.be/HuJP8Zp-StQ

A voice that fly and is broken just the same
You spin this life around
You bring me where some heart and soul remain
From a cold cold place in time (and you sing)
聲音的飄揚與間斷是相同的,
你讓生命不斷地轉動著,
你帶領我離開原來的冰冷,到達心與靈魂能停留的地方。

I Just know how you make me feel
You take it all the way you send me all the way
Oh I just know where I want to be
Forever wandering forever travelling

我知道你如何讓我能感覺,
你用了各種的方法告訴著我,
我知道我想要到何處,
那將是永遠的流浪,永遠的旅行。

A voice that cry but Im smiling just the same
You show me where to look
Just skin and bones just circling the sun
One glimpse was all it took (and you sang)

我哭泣的聲音與微笑時的聲音是相同的,
你告訴我應該往何處看,
無論是外在與內在,或是環繞著太陽的一切,
僅僅的一瞥便能全盤獲得。

I Just know how you make me feel
You take it all the way you send me all the way
Oh I just know where I want to be
Forever wandering forever travelling
我知道你如何讓我能感覺,
你用了各種的方法告訴著我,
我知道我想要到何處,
那將是永遠的流浪,永遠的旅行。

Somewhere in my mind Im under the golden gate
Somewhere in my heart Im in the city by the bay
Sometimes I can feel the wheel in sky its still turing
在我心中的某處,我正在金色大門之下,
在我心中的某處,我正在城市中的海灣邊,
有時候我能感覺到,天空中的輪子仍繼續轉動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02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