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New Love In Town
2010/04/13 00:12:49瀏覽1721|回應0|推薦2

很喜歡這首Europe的新作。
從歌詞的意境中,我試著與Joey Tempest的人生經歷相聯結,
才發現,這真是一首動人的詩篇.........

當年叱吒樂壇的Joey,與夥伴們分道揚鑣多年之後,在沉潛的時光中,第一次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經歷了輝煌的十年,享受著無比的榮耀,而後,在高峰之後畫下休止符,想必也經歷了好長一段的寂寞與黑暗吧。新生命的誕生,帶來了希望,也讓初為人父的Joey狂喜與感激。回首來時路,所有曾經歷過的人與事,成就了現在的自己,而每當看著那稚嫩的面容,讓不再年輕的男子深深的體認到,原來人生中所要追求的,就是如此真實的存在。

Europe不再是以往的Europe了,不再是單純擁有青春活力與搖滾熱情的男孩,經歷了充實的歷練與人生的起落,讓他們的音樂更具內涵,且看告別伊甸園之後,重生的Europe不同於以往的精采展現!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fu5t_iop0

Nothing looks quite the same
I see people and places in a new light again
Theres a grace ascending to a broken sky
Now I know theres a reason why
I feel so alive
所有的事物看起來是如此的不同,
我看到一道新的光照耀著所有的人與所有的地方,
天空中升起了上帝的恩典,
現在我終於了解自己存在的理由。


Cause tonight
Theres a new love in town
Waking emotions I thought Id never find
Yes, tonight
How you turned it around
I wanna tell the whole world
Theres a new love in town
因為就在今晚,
有一份新的愛降生在這個城鎮,
我的心中有著一股從未有過的振奮情緒。
是的,就在今晚,你如何讓一切倒轉?
我想要告訴全世界,有一份新的愛降生在這個城鎮。


Its been a strange kind of low
Always held my head up high
Little did I know
That my rose-tinted reality
Would soon fall apart
Just by holding you gently
Theres a hope in my heart
Im out of the dark
曾有一段陌生的低落,然而我總是昂首面對,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曾經的美好,竟會消逝得如此快速,
只有當我輕擁著你時,在我的心中便升起了希望,
我終於遠離了黑暗。

So tonight
Theres a new love in town
Waking emotions I thought Id never find
Yes, tonight
How you turned it around
I wanna tell the whole world
Theres a new love in town
就在今晚,有一份新的愛降生在這個城鎮,
我的心中有著一股從未有過的振奮情緒。
是的,就在今晚,你如何讓一切倒轉?
我想要告訴全世界,有一份新的愛降生在這個城鎮。

And everyone Ive met has made me what I am today
And every choice Ive made has led me here today
And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Ive found my way
曾經遇過的每個人,成就了我今日的模樣,
每一個曾做的選擇,使我成為現在的自己,
每當看著你的面容,讓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Oh yes, tonight
Theres a new love in town
Its waking emotions
Lord, I never thought Id find
Yes, tonight
How you turned it around
I wanna tell the whole world
Theres a new love in town
Theres a new love in town
是的,就在今晚,
有一份新的愛降生在這個城鎮,
我的心中有著一股從未有過的振奮情緒。
是的,就在今晚,你如何讓一切倒轉?
我想要告訴全世界,有一份新的愛降生在這個城鎮。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393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