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漂的始作俑者是國民黨。
2018/11/17 11:45:54瀏覽2767|回應3|推薦59

國民黨詐騙台灣人70年,從來不變。孩子們回家問問自己的家人,便知。

韓國瑜唱衰高雄又老又窮,正是照應著九年前,馬英九政府八年執政時,搞垮台灣經濟,使勞工薪資下降到22K之下,最低薪資連1個茶葉蛋9塊錢都不肯給勞工。又放縱陸資來台炒房,使房價高漲,一生不吃不喝也難買房,是人民一生的最痛。當時,吳敦義卻說:「眾人皆差,我還好」。國民黨高官,得了便宜又賣乖,這種心態對待國人。

無論你是在地的高雄人,或是外地人,20年前到過高雄的話,應該都可當見證。過去高雄,確實有許多地方一片都荒涼雜亂,愛河形同一條臭水溝。現在再到高雄,看到愛河成為旅遊每個人都想去的地方,街道變得整齊乾淨,一片荒涼地方,變成了觀光駁二藝術區,衛武營也變成藝術文化中心,觀光地方變多了,都市變漂亮美麗了,這不用我多說,你自己回高雄看看便知。或許你紀太輕沒見過20年前高雄髒亂的景象,回家問問你老爸老媽便知。

⋯⋯

北漂的始作俑者是國民黨,六,七十年前就發生了,現有的台北及新北人口有百分之之七十幾都是中南部人。連戰,吳敦義等,許多大官富豪都是,問題不在北漂,而是,特權,制度問題,國民黨遺毒,例如,韓國瑜他能承租1萬8千平台糖土地,1坪月租8元,及侯友宜文化學生宿舍,一棟樓房可設立近2百門牌來避稅,他們能,你為什麼不能。

如果你認同的話,請大家轉告大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20049362

 回應文章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1 23:13

不得不佩服版主的眼界與判斷事物的能力,應該推薦版主成為夢幻小說作家。


無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低收入者,請清空床舖,讓各局處長睡一晚
2018/11/28 12:16
人性私利的行為確實是投票的動機,政績與改革是勇者及智者敢作的事,歷史上此例比比皆是,如商殃變法.王安石變法.戊戍變法…等,但皆以失敗收場,但後來也得到後世的應用。也許這是文明的墮性,也是 老子 感到文明社會是無法教化的原因,故他說 孔子 是明知不可為而為的人。而老子在對文明失望之餘,只得騎着青牛往曠野行去,也就是回歸自然。

現在的社會我們不必如老子般的遁世,但我們須像道家的隱士,遁入大市之中,隨時觀察,以待輪轉之勢出現時,作必要之助。

目前選舉不利,但國民黨出頭的人物,皆不是人才。相信在台灣這具有民主自由基礎的大地之上,國民黨終究不會永存的,古書有云:人存政舉。也就是說沒有人才就沒有能進入好的政治領導。國民黨沒有真正的人才,目前只憑著被改革的痛來作集結反撲,這是一時的。只要台灣的人民調整策略,相信在時間的考驗下,政局必會再歸于改革的路途。從歷史看來,人類文明社會是有撥乱走正的能力。否則我們現在仍會繼續存在在封建的制度之中。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6 16:34
版主;

天枰座的畢竟只有1/12,要告訴用奇摩子投票的人真相,是一片丹心天日下

,數行清淚嶺雲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