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說:不能打房,打房會出問題。是不是你擔心你的豪宅會下跌?沒有宏大眼光,怎麼能當大位。
2018/09/23 09:25:36瀏覽3535|回應2|推薦65

俄羅斯總統說的一段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96q2V5sdrI

柯文哲說:不能打房,打房會出問題。

請問柯先生?會出什麼問題?是不是擔心你自己的豪宅會下跌?

對當時選他的年青人一大失望。有被騙的感覺,有智慧的年青人不會再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之前,剛買了七千多萬的豪宅,或許是怕他自己的豪宅價錢會下跌吧!他不但不打防,反而再炒房,提高豪宅標準,對建商新屋延長一年再徵稅。小心眼,沒有對國家人民有宏大眼光,怎麼能當大位。

打房對一般人都有好處,何樂而不為。

對自住者來說,如果房子漲價了,你也得不到任何好處,因為你只有一間房,自己還是需要住。想賣賺點錢。可是周圍的房價一樣漲, 你賣了再買不起同一地區的房子,還是賺不到錢,反而要多付房屋稅、地價稅。

如果房價跌了,你惟一的一間房,你還是自己需要住,漲跌與你無關。房屋稅、地價稅都會調降,反而少付一點點稅金錢了。

對投機炒房者而言,房價跌了,給投機炒房者,重重打擊,讓他以後不再炒房,房價下跌,使年輕人,人人都買得起房,能看到明天,從起希望,台灣的出生率才會止跌上升。

希望台灣當局也能警惕。

 

俄羅斯總統普金發表講話,一個把老百姓的居住權、健康權、受教育權,拿來拉動經濟的政府,一定是個沒有良心的政府,真正執政為民的政權,一定要把這三種東西,當成陽光、空氣、水給予人民。

一個國家不能變成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有人佔幾十個套房,有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樣的執政當局,沒有任何臉面賴在台上,因為民生問題就是政治問題,就是執政者的責任。

一個國家的執政文明,就是表現在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下,而不是表現在富人有多富,也不是表現在經濟成長的數據上。

送給有夢想的年輕人,在美國只有3%的大學生願意考公務人員,在法國只有5.3%,在新加坡只有2%,在日本想當公務人員職業排在第53位,在英國公務人員是進入二十大厭惡的職業榜單中,而在中國有76.5%的大學生願意考公務人員。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說過,一個國家的青年人,爭著去當公務員,這說明這個國家的腐敗已經嚴重透了。

歐美與開發國家最宏偉的建築主要是教堂,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博愛、自由、平等。

日本最奢侈的建築主要是學校,因為那裡存放著是他們的信仰,知識、技術、進取。

中國最宏偉的建築主要是政府的大樓、銀行,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是金錢、權力、傲慢。痕痕打了中國一巴掌。

國民黨馬政府執政八年時,放縱大陸資金在台抄房,讓台灣年青人終身不吃不喝也難買房。讓台灣人民看不到希望與前途。

希望蔡英文總統政府,不要再相信說:房地產是經濟火車頭。炒房帶來給國家人民多大傷害,人民看不到未來,年青人不敢結婚生子,房租高漲帶動物價上漲,生意人賺到的錢,全被房東不老而獲收刮一空,房地產這麼好賺,誰會投資生產行列,經濟怎麼會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16484347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8/09/26 17:06

久違了!久違了!歡迎蒞訪留言!

有道理,還聽說曾經 降豪宅稅?

不合常理的高房價更加突顯M型社會貧富差距?!

http://classic-blog.udn.com/snflwrhy/647738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2018/09/23 10:58
猜想是上蒼默許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03541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孔迂老夫子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