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巨蛋沉睡五年醒來,柯文哲竟從弊案變政績
2020/12/01 09:16:19瀏覽2602|回應3|推薦66

五年多前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大巨蛋正是他極力追打的「五大弊案」之首弊,次年並勒令遠雄停工。但是,大巨蛋說是勒令停工,柯市長卻裝著眼睛沒看到,讓大巨蛋繼續進行施工。誰料,大巨蛋沉睡了五年多之後,大巨蛋接近完工,驚醒的卻是柯文哲自己;然後,大巨蛋又搖身變成了他的「重要政績」。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957067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54182257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昔日政治素人
2021/04/01 17:10

如今成政治 「昏」人!!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2 04:41
一介醫生,何德何能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均政治智能不足
2020/12/02 08:44

.

真正的問題是臺北市民的平均政治智能不足,選了柯大帥做市長,還連任。
中華民國公民的平均政治智能不足,選了假博士蔡老小姐做總統,還連任,情況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