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篩確診者為什麼會找不到人,這真正是台北市政府非常嚴重的缺失。84
2021/05/24 16:09:24瀏覽3731|回應4|推薦88
快篩確診者找不到人,這是台北市政府非常嚴重的缺失。
因為確診者失聯,容易再傳給更多人,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台北市也很奇怪,快篩確診者為什麼會找不到人,難道快篩不用健保卡嗎?健保卡掛快篩,怎麼確診者會失聯?真正是台北市政府非常嚴重的缺失。
 
這二周疫情無法下降,是否與雙北三百多人確診者失聯有關。
希望政府趕緊設立更多的隔離病房,不要讓確診者回家自行隔離,以台北為例,絕大多數住宅都是三、五十年的老住宅,哪來有獨立套房、衛浴?一人一房。

 
 
若是非法移工沒有健保卡,填寫資料不實也沒關係,只要當時能對每位受檢者將他留下手機號碼對打,就能查證他填寫手機號碼是否正確與否,有正確的手機號碼不就可找到人嗎 ?不是嗎 ? 這真正是台北市政府非常嚴重的缺失。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昨天(22日)晚間6時30分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有90名新冠肺炎確診者失聯,至今仍有31人未尋獲;台北市政府表示,這些病人在醫院採檢時資料填寫不完整,導致確診後找不到人。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昨天接獲通知90名確診者失聯,當晚間10時就已尋獲名冊當中的40人並回報衛生局,尚未尋獲的50人在今天又找到19人,分局正全力協尋失聯的31人。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說明,這些病患都是自行赴醫院接受核酸檢驗,因在醫院內資料填寫不完整,例如數字寫錯、地址不正確,或是字跡難以辨識,導致醫院發現患者確診後卻聯絡不到人,因此被加入失聯名單。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5%8C%97-90-%E5%90%8D%E6%96%B0%E5%86%A0%E8%82%BA%E7%82%8E%E7%A2%BA%E8%A8%BA%E8%80%85%E8%B3%87%E6%96%99%E5%A1%AB%E5%AF%AB%E4%B8%8D%E5%AE%8C%E6%95%B4%E5%A4%B1%E8%81%AF-%E8%AD%A6%E6%89%BE%E5%9B%9E-59-%E4%BA%BA%E9%82%84%E6%9C%89-31-%E4%BA%BA%E5%8D%94%E5%B0%8B%E4%B8%AD-123228699.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63182644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23:04

若是茶藝館 或 Sexy Tea 的從業人員,職業 或外籍的緣故,都想逃之夭夭 不出面。醫療單位要抓感染源, 被鼓勵出來篩檢。 然而 見光死的一群人, 是會躲藏的 。 真追得緊了,還會從萬華竄逃到中南部去 。

由房東或館主去聯絡 , 比較容易 找回。 有疫苗就好了 , 大家都安心。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1-06-08 10:41 回覆:
快篩確診者自家隔離是一大敗筆。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柯文哲!
2021/06/02 22:36

柯文哲實在很可憐,可憐到為自己無能防疫而移轉焦點,恐嚇大眾說:「…如果再拖三個月,餓死的會比病死的還多…。」

柯文哲呀,你實在無能,乾脆辭職好了!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1-06-08 10:37 回覆:
見利忘義特質的人。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個資法惹的禍
2021/05/26 21:01

許多醫療單位對病人隱私很在意。

要手機對打也難,尤其是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採檢人員全副武裝,手上除了酒精棉及一切消毒過的器具之外,不能帶手機在身上。

現場的防護很嚴密,這一則也間接打了登錄資料工作人的不是。

再說,若染疫的人有心隱瞞,防不勝防。

烏雲飄過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1-05-26 21:31 回覆:
今天報導,陳時中證實台北市,新北市總共失聯310人。
說也奇怪,幾天來都沒聽說有找回多少人?
請問柯文哲、侯友宜有在找嗎?
用健保卡掛快篩怎麼會失聯?
難道失聯是假的嗎?是虛報人數嗎?
請問柯文哲、侯友宜有在找嗎?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4 21:37
妳上一篇真有先見之明!這一篇也點出盲點。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1-05-25 09:19 回覆: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