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戀.06
2007/05/28 20:45:00瀏覽181|回應0|推薦1

06



自那天之後,他們倆人對待彼此的態度便更為不同了。

關尋秀自那天後,每每見到白未亭時滿腦子就想逃,因為除此之外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被個男人給〞上〞了,照說不是應該會感到羞憤氣怒的想痛扁對方一頓嗎?可是關尋秀的心中卻全然沒有這類想法,反而還老在想到對方時,心裡就會覺得有種軟軟綿綿的感覺湧上,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就算極力忽視也沒辦法。

更甚者,每當他〞不小心〞的想起了那天所發生的事情時,他的臉上就會不由自主、不受控制感到一陣臊熱襲上,怎麼也平息不了,累得他不時都得對周圍的人胡扯瞎說的敷衍半天。就因為這樣,所以每次只要一看到白未亭,他便會想辦法逃得遠遠的不讓他碰上。

不過,如果認為白未亭是這麼容易妥協的人那可就錯了。

他向來便是個不會委屈自己的人,不管是在哪個方面,就算在感情上也是,他向來都是個特立獨行、行事做風我行我素的人,因此要他去遷就別人,那是絕不可能的!

基於此種原因,所以從前他對待每任前女友的方式,都是將對方給調教的百依百順的,因此理所當然的,他當然就不曉得什麼叫〞妥協〞了。

再加上,他現在對關尋秀可正處於〞高度興趣〞中啊!先不提和男人交往的新鮮感了,光是那天關尋秀在床上那付羞澀、嬌媚的模樣,就已經足以讓他念念不忘、心思神往了,再說到他那過份單純天真卻又隱含世故;固執死板卻又心軟耳輕的性子,更是讓他感到萬分好奇、挑戰性十足,因此,他怎麼可能會因為關尋秀的一點點抗拒,就聽話的死心作罷呢。

更何況,從關尋秀每次見到他的反應來看,他可不認為關尋秀對他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瞧他每回見到自己時都是一付羞怯不安、緊張焦躁的模樣,說他不喜歡他是騙人的,他頂多只是對男人和男人間的交往有些害怕罷了,不過那也算不了什麼,畢竟他們倆人可是連床都上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就因為這樣,所以反而關尋秀避他避得緊,他就越發追他追的勤。不是不顧他反對的送了一堆東西,就是無視於關尋秀個人意志的硬拖著他四處去,一天說是去約會、一天說是去賞雪、一天又說什麼要去品嚐珍奇美食……等。

這樣的日子過了近一個月後,關尋秀真的受不了了。這天,當他再次被白未亭給硬拉出去,帶到了某間知名的餐廳後,他終於忍不住無奈的開口要求道,

「你……請你別再來找我了好嗎?」

「為什麼?」

「……。」沈默的將頭低下,關尋秀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他並不是討厭白未亭,而且對於上次發生的事,他也總認為那只是不小心喝醉酒才會發生的,更何況他是個男孩子,所以只要不去在意那件事就沒關係了,並不會像女孩子般有什麼問題。但是,雖然想是這麼想的,可真正要落實去做,卻也還是挺難的,尤其在自己還老是不經意的就會想起他的情況下,要不介意就更難了。

「因為我之前找了個打工的工作,所以接下來,每天我下課後都要去打工。」

仔細的找了個最正當的理由後,關尋秀不輕不重的開口說道。

「打工?」

「嗯。」

精亮的細長黑眸靜靜的看著關尋秀為難、煩惱的表情,白未亭不置可否的接過服務生遞過來的杯子,優雅的試了試裡頭的酒,片刻,朝著服務生點了點頭後,這才又轉眸看向眼前一臉侷促的關尋秀,淺笑道,

「那沒什麼。打工總也會放假,等你放假時我們再出去就行了。」

沒料到他居然會這麼說,關尋秀急急的想開口打消他此刻的想法,誰知白未亭卻不待他開口便又接著說道,

「而至於平常的時候,我來接你下課,送你去打工,等到你下班後,我再來接你下班,我們可以吃個消夜再回家。」

「什麼!?」

怎麼也沒想到白未亭會提出此種提議,關尋秀不禁倍受驚嚇的低聲驚呼。

「你、你說……你要每天來接我下課、下班嗎?」

「對啊,有什麼不對嗎?」

明知對方是故意想趁此機會不再和自己往來,但白未亭偏生不肯如他的意,而且還故做無辜的反問著,這或許……是他體內的惡劣因子在作崇吧。

「當然不對啊!」

再也按捺不住心中多日來的煩躁不安,關尋秀首次露出了氣怒的表情一臉不滿的看著白未亭。

「你和我非親非故的,既不是朋友也不是親人,幹嘛每天來接我下課、下班啊?」

「更何況……更何況……。」

我只要見到你就會整個人不對勁,心裡亂的連書都快讀不下去了,你幹嘛還要每天來啊!關尋秀在心裡無聲的吶喊著。

其實,自聖誕節那天過後他就變的很奇怪,他知道這種心情很危險,也知道再這樣下去,自己可能會陷入一種連他從不曾想過的可怕境況裡,但這樣的情況他卻怎麼也不可能當面告訴白未亭,好叫他別再來。是故一時之間,他竟然不曉得該要怎麼說才好,只能空著急的苦著一張臉看著他。

「更何況什麼?」

「更何況……我……不管怎麼說,反正你別再來找我了,我……我沒空……。」

對他的反問,關尋秀緊張的根本就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因此到最後只能以耍賴的反式來拒絕回應。

白未亭看著他一臉窘迫的模樣,心裡也深知不能再逗弄下去,此刻若是再繼續逗他,只怕往後他會視他如蛇蠍了。因此他收起了原先的戲謔,改以認真深情的眼光看著他,好企圖蠱惑他。

「我以為……經過那天晚上之後,我們的關係是不一樣的。」

「那天晚上──」

聽他提起了那晚的事,關尋秀不由得羞紅了臉,赧然的垂下頭,好一會兒後,才萬般艱難的開口辯解道,

「那只是……不小心……。」

「我可不是這麼想的。」

刻意不讓他有把話完整說完的機會,白未亭先發制人的說道,

「我可是因為你──所以才和你上床的喔。」

「什、什、什麼!?」

聽到他的話,關尋秀不禁愕然抬頭看向白未亭,對他的話是完全無法接受。

「你──你到底……你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

「我是說真的。」

直勾勾的望進了關尋秀萬分驚詫的眼中,白未亭十分熟練的說著讓人臉紅的情話,臉上沒有絲毫遲疑。

「如果對象不是你,我不可能和男人上床。」

這的確是實話沒錯,畢竟在他之前,白未亭可從不曾動過和男人上床的念頭,不過,雖然這是實話,但卻不是主要原因,只不過,他還沒笨到老實的告訴關尋秀。畢竟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想辦法把人給拐到手,至於其它的事……那就不是太重要了。

反觀關尋秀,從不曾和任何人交往過、也從不曾被人這麼當面直白的熱情告白的他,此刻早被白未亭的話給攪得心亂如麻了,又怎麼還有那個餘力去審視白未亭話中的真假,以及臉上表情的真誠度呢。因此他只是愣愣的、不敢置信的看著白未亭。

又過了好半晌,當關尋秀的神智一分一分回籠的同時,他擰緊雙眉一臉煩惱的低下頭,心中再次浮現出那種軟軟熱熱的奇怪感覺,而白未亭的話也開始慢慢的在他的心湖中漾起了無法遏止的波動及漣漪,可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此只能繼續抗拒。



******



即使關尋秀一再的要求白未亭別再來找他,可是那成效顯然不大,因為每天下課時,他還是都會在校門口見著那偉岸的身影。

即使自己藉故拖延時間回家;即使自己偷偷的從後門溜走,可是每當他特意閃避白未亭的那天,他便會在稍晚時出現在自己打工的地方,然後隨便點了些東西後,就在裡頭坐上四個小時以等待自己打工結束。

倆人就這樣一個我行我素;一個焦慮煩躁的又僵持了近一個月後,關尋秀終於再次受不了了。

在某個下著細雨的晚上,他決定再和白未亭好好溝通一次,這次,他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把話跟白未亭給說清楚,所以那天,他還特地向打工的咖啡店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好提早離開,然後拉著白未亭進了附近的小公園〞談判〞。

「你究竟想怎麼樣?」

一確定四週無人後,關尋秀雖然難掩心煩的開口詢問,但態度卻還算平順溫和。

「戲弄我很好玩嗎?看我這麼煩惱你很高興嗎?」

「你很煩惱嗎?」對關尋秀無禮的質問絲毫不介懷,白未亭仍是笑的很燦爛,然後故作不解的問道,「為什麼?」

「為什麼!?你看不出來嗎?」關尋秀認真的臉上多了點嗔怒。

搖搖頭,白未亭此時的笑容染上了些許的狡猾,只不過關尋秀看不出來。

「你──」明知他是故意裝傻,可偏偏關尋秀就是無法還以顏色。「你是故意的!」

「故意?」

「故意裝成一付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好惹我生氣,難道看我生氣你就開心了嗎?」

「呵……」

「你笑什麼?」

氣忿的看著白未亭越漸擴大的笑容,關尋秀簡直快氣的跳腳,自己都快煩惱死了他還一直笑,怎麼有人可以這麼、這麼惡劣呢?真討厭!

看關尋秀一向蒼白的臉上因為怒氣而添上了嫣紅,白未亭的笑容更是加深,銳利的雙眸也瞇成了彎彎的一條線,足見他心裡的興奮愉悅。

「我笑啊……」

悄悄的踏前兩步更靠近了關尋秀,然後趁著他的注意力全放在自己的話上時,用力的將人給拉進了自己的傘內,緊緊扣在懷裡蜻蜓點水般的不斷啄吻著他的唇,說道,

「我笑你都愛上我了,自己還不知道啊,呵……。」

「你胡說什麼!……唔……別、唔……你放手、放開……唔……」

奮力的扺抗著他的吻、推拒著他的懷抱,此時的關尋秀顯得狼狽萬分。













~~ 續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ra&aid=989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