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戀.03
2007/05/23 23:52:36瀏覽209|回應0|推薦1

03




離開學校後,關尋秀決定先繞到打工的地方去把工作辭掉,畢竟以現在的情況來說他是暫時不能再打工了,所以索性先把工作辭掉後等過一陣子學校不太注意的時候再重新找。

接著他又繞到附近的超市去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及今晚的晚餐後,才慢慢的踱回了自己租賃的小房間。然後,就在自己房間門口前,他看到了前幾天被他撿到的那個男人……。

「唷!你回來的還真晚。」

關尋秀一臉錯愕不已的愣在原地,緊盯著眼前朝他露出爽朗笑容的男子,心中卻感到十分疑惑。

「尋秀……」

白未亭眉眼含笑的緩緩朝他走近,態度從容不迫、姿態瀟灑優雅。他的腳步停在關尋秀跟前,邪肆的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聲問道,

「你該不會……忘了我吧?」

悅耳的聲音輕柔的傳進了關尋秀的耳中;再加上他說話時溫熱的氣息吹拂在自己的臉頰邊,讓他不禁感到一陣躁熱,連忙摀住自己的耳朵跳離他身邊,滿臉羞窘的說道,

「我……我沒忘……」

他怎麼可能忘的了啊,被一個大男人那樣纏綿的……就算想忘──他也忘不了啊!

「呵~~」看到關尋秀那付羞澀的模樣,白未亭忍不住愉悅的笑著。

忽然間,他像似看到什麼,臉色突然變得十分嚴肅,「這是怎麼回事?」

伸手抬起關尋秀的臉頰仔細的看著,「是誰打了你?你的臉都受傷了!」

聞言,關尋秀迅速的撇過臉,表情不甚自然的否認道,「沒有,沒什麼。」

「沒什麼!?」

聽到他的話,白未亭的眉頭都快打結了,他臉上那被打的五爪印都那麼明顯了,而且有的地方還有血痕,這叫〞沒什麼〞!?

「你……。」

白未亭原想繼續詢問,但一看到關尋秀那反應……他就知道問了也是白問,因此只得嘆口氣無奈的說道,

「好吧,既然你不想說,我也沒辦法。你先開門吧,進去之後我再幫你擦點藥。」

「不用了,這不用擦藥它自己就會……」關尋秀推拒的言辭消失在發現到白未亭微怒表情的時候。

白未亭一句話都沒說,只是挑眉看著他──好半晌,關尋秀才吶吶的小聲說道,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開門。」

說著,便無辜的拿出了鑰匙準備開門,但是他卻完全沒想到,為什麼自己得乖乖的聽話,開門讓一個不算朋友的人進去,而且這個人還曾經對他有過,唔……奇怪的舉動。

不過當他想起這件事的時候,白未亭早在他的協助下登堂入室了,所以理所當然的……他是不可能乖乖的聽關尋秀的話離開房間的。



******



跟著關尋秀進了房間後,白未亭立刻毫不客氣的在他的床上坐下,沒辦法,誰讓這房裡除了床舖之外,就只有角落處書桌前的一張椅子,而此時那張椅子上正放著一疊看來頗為厚重的書籍,真要把它搬下來只怕也要費點力氣,所以還是省了吧。

更何況,雖然這張床看起來也不過只是一般的便宜貨而已,但是再怎麼比,也還是比那張放上一疊書後看起來就像要肢解般的木片,呃……木板椅來的好多了,最起碼,這張床怎麼也一定比那張椅子要堅固的多了,所以……雖然可能會有些失禮,不過,他還是決定就坐這兒了。

坐定後,白未亭抬頭看向站在他面前微蹙著眉表情有些無措的關尋秀,他忍不住微微勾起唇角,朝他招招手,示意要他走近些。

看到他的舉動,關尋秀的眉不禁擰的更緊了,心中彷彿在疑惑著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一般,但腳下卻還是聽話的順著白未亭的意思朝他走近了些。

看著關尋秀又懷疑又聽話的舉動,白未亭暗暗覺得他真是可愛極了,畢竟在他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不論是朋友、親人、男人、女人,每個每個,總是聰明到可稱之為狡猾了!像關尋秀這般善良、老實的人他都不知已經多久不曾見過了,也因此,對於此刻關尋秀的反應他真的感到十分的興奮,心裡更是忍不住想疼惜、逗弄的情緒。

為了怕他像受驚的小兔般的突然跳開,因此白未亭在關尋秀來到自己面前時,先是不著痕跡的單手輕環在他的腰後,以防他逃跑,接著,他才伸手撫上他的臉,想看清他臉上的傷痕嚴不嚴重。

被他突如其來的親暱舉動給嚇了一大跳,關尋秀果真如白未亭所想般急忙往後退,企圖想遠離他的掌心,誰知才退了一步,便被他早環在身後的大手給制住了動作。

「你……」

「別緊張,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臉要不要緊。」

「呃……沒、沒什麼的,過幾天就會好了。」

不知所措的閃躲著白未亭溫熱的大掌,關尋秀只覺得自己臉上一陣熱的讓他很是彆扭,卻全然不察此刻的暈紅看在面前人眼中是何等的嬌俏可人,讓他幾乎要忍不住的吻上他的臉了。

「你、放開我……。」

雖然幾乎可說是已經被白未亭強制的舉動給鎖在身前了,但是不習慣和人如此貼近的關尋秀卻還是努力的將自己的身子往後仰,只為了能稍稍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

再次箍緊細瘦的腰身,白未亭邪肆而輕佻的輕笑道,

「我勸你最好別再動囉,否則……我可不保證會不會再對你做些什麼喔。」

乍聞此言,關尋秀忍不住再次擰眉,臉上更是明顯的難以置信!

他、他剛剛說了什麼?不保證會不會再對我做些什麼!?

彷彿看到了異形般,關尋秀驚訝的瞠大了雙眼瞪著他瞧,但身體卻又因為對方的話而老實的不敢再動,只能滿腹委屈的在心中暗自祈禱他別再像上次般做出什麼……怪異的舉動才好。

看他被自己的話給嚇得不輕的模樣,白未亭的心裡雖然有些難以接受他視自己如洪水猛獸般的反應,不過對於他此時又委屈又懊惱的可愛模樣倒又萬分的喜愛,因此忍不住情動的在他臊紅的頰上落下一吻,然後得意的看著他因為這一吻而備受驚嚇的羞窘表情,一臉高興的樂道,

「乖!這樣就好。」

「你──」

才想開口抗議他的無禮舉止,誰知下一刻白未亭卻像突然想起什麼事般的斂下笑容問道,

「啊,差點忘了,你把醫藥箱放哪兒了?我還要替你上藥呢。」

「呃……」像是適應不了他迅速變化的心思,關尋秀的表情顯得有些呆然。

「在哪裡?」

「我……我沒有那種東西。」

「沒有?」

雖然有些無法理解為什麼關尋秀的家中〈呃……這應該算是家吧〉會沒有醫藥箱這種家庭必備品,不過,他倒也沒心思深瞭解,只是再問,

「那總有些什麼藥吧,像是面速力達姆或是燒燙藥膏這類的東西。」

「……有,在床邊的矮櫃抽屜裡。」遲疑了片刻,關尋秀才開口。

聞言,白未亭終於放開了一直摟在他腰上的雙手,照他所說的在矮櫃裡找到了一罐面速力達姆,之後,他再次把人叫到身前來仔細的為他上藥。

白未亭輕柔溫暖的手在他的左頰傷處不斷游移著,而近在咫尺的臉孔更是一反先前的輕佻轉為異常認真,彼此糾缠的氣息、吹拂在臉上的熱氣、甚至是那從指尖處所傳遞出的關切,在在都讓許久不曾感受過他人關愛的關尋秀忍不住心中的激盪,微微紅了眼眶。

察見他眼中的微紅,白未亭雖然十分高興,不過,他也深知此時不宜說破,因此便只是視若無睹般的繼續著自己手上的動作,然後抓緊時機趁著眼前這小傢伙還沉溺於感傷之時,〞適時〞的提出了自己的邀約。












~~ 續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ra&aid=97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