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離
2006/08/05 05:26:26瀏覽660|回應0|推薦3

愛是什麼?在他死後,我突然感到疑惑……

他告訴我 我不懂什麼叫做愛
他告訴我 他深深愛著那個女人

到底──愛是什麼?
如果我對他的感情不是愛
那麼,為什麼他和那個女人之間可以稱之為愛呢?

看著他漸失血色的俊顏,我疑惑了……
而面對他蒼白憔悴的臉龐,我更疑惑了……

為什麼有不捨?為什麼會心痛?
為什麼聽見他想以身犯險會感到生氣;為什麼看見他淚眼盈眶會百感交集?
為什麼會放不下他?為什麼想留下他?

照顧他不難,難的是我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是情嗎?是愛嗎?
一個不懂情、不識愛的我……會愛上人嗎?
在我自認已把所有的情和愛都給了他之後,我還可能有心愛上他嗎?

〞即便做錯也要繼續錯下去〞
但這麼做……真的就能找到答案了嗎?

                                                                                 from    錯戀.迷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ra&aid=38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