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寫手》美白力無限續航-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
2013/02/25 18:08:52瀏覽361|回應0|推薦12

時間過的很快,又到春天拉!

除了美白,防曬也是春夏的重點保養呢!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時時刻刻注意防曬也是維持白晰肌膚延緩老化的重點喔!

嬌蘭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推出了有高防曬係數的UV乳,在春天就幫大家做好防禦紫外線的課題。

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 (SPF50+  PA+++)

我是個出門也常常偷懶不補防曬的(好孩子別學~XD)

對於防曬係數當然就是特別偏愛50起跳的拉~(是說台灣的衛生署對於防曬的係數最高也只到50~XD)

嬌蘭這款新的高機能UV乳就是有SPF50+ PA+++的高防曬,擦了會讓人覺得很安心的防曬乳,底抗強烈紫外線就是幫肌膚存老本啊!

擠出來就能聞到嬌蘭家獨有的花香味,淡淡的,很好聞。

白色的高機能UV乳的質地像是保濕精華乳一般潤滑好推,不卡卡。

推開後肌膚不顯泛白,散發自然的輕透光澤。

剛擦完會覺得肌膚有點油膩但是不感厚重,吸收之後變得乾爽,有基本的保濕效果,不過偏乾肌膚還是要做好保濕打底。

另外這款高防曬乳也有抗水功能,容易出汗的天氣使用多少可以keep防曬,如果流汗像是土石流一樣兇猛,還是建議多補防曬才是上策。

完整吸收之後再拍一張,肌膚散發出珍珠般的透亮光澤,摸起來乾爽不黏,服貼的像是第二層肌膚,不想上妝的時候單用這款UV乳也能讓肌膚看起來有自然好看的光澤感。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33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