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寶拉珍選--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
2013/04/18 14:31:17瀏覽867|回應0|推薦8

(圖片取自官網)

相信平常注意美妝消息的女生們對美國化妝品警察-寶拉 培岡應該不陌生,她的其中一本著作【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我想應該蠻多女生都看過吧?有美肌觀念也針對市售的美妝產品做評鑑,還有推薦必買的良心產品等,幫助大家解除保養上的迷思,也把保養肌膚的正確觀念整理出來。

(圖片取自官網)

寶拉珍選,是寶拉於1995年推出的自有品牌,標榜無誇大不實的行銷手法、產品完全無香料添加、全成分公佈、反動物實驗等的特色,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這次試用的是寶拉珍選抗氧化精華液 系列的新品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

蘊含天然礦物亮膚因子及多種美膚成分,酯化維他命C、桑白皮精華,集中減少膚色不均、蠟黃、黯沉問題,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可迅速明亮黯沉肌膚。豐富抗氧化物、保濕舒緩成分,強禦外界造成肌膚傷害,漸進式舒緩功能,降低脆弱肌膚不適,維持皮膚最佳健康保水狀態。

總的來說就是一款保養&飾底兼具的妝前乳。

細長軟管包裝,容易擠壓,攜帶也是很方便的。

尖頭設計除了好控制產品使用量,也不會跑出過多精華乳堆積在瓶口,我喜歡保養品打開是乾淨的狀態。

美膚精華的質地是白色乳狀,細滑好推開,很快就吸收了,肌膚感覺乾爽不油膩。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保養品差不多,於早晚擦保濕產品之前使用,若白天使用時,要記得擦上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使用說明還標注這款精華非常適合妝前使用

這款美白精華可以白天或夜晚擇一使用,試用初期我都是在晚上擦,除了晚上可以有比較充足的時間等保養品吸收,另外也是預防白天防曬沒做好,擔心擦美白會造成光敏感反黑。

因為冬天我的肌膚會局部偏乾,所以洗完臉還是會先拍化妝水,再來擦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產品中添加Dimethicone (矽靈光滑劑)』,使用之後肌膚會變得柔順好摸,肌膚看起來也呈現微亮的光澤感。

前面說過,我的肌膚在冬天偏乾,所以使用美白精華之後我會疊擦玻尿酸精華液,或是玫瑰果油等保濕產品,使用幾次下來,我發現只要在美白精華之後擦上需要用手按摩幫助吸收的保養品,臉部是很容易出現屑屑的,這樣的情形還蠻困擾,大約使用1個多星期,我就決定把美白精華改成白天使用。

不過不上妝的白天,我是不擦保養品的,白天使用的時機,當然就是有化妝的時候了,我會在擦完妝前保濕之後使用精華乳,再依序使用防曬以及粉底,添加了矽靈光滑劑的精華乳可以幫助我更好把底妝產品推開,也不會有令人困擾的屑屑產生,我覺得這樣還蠻好用的。

如果當成夜間保養品使用,我覺得要避免屑屑產生還是在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使用會比較好;當白天的妝前乳使用,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有明亮感,膚觸變得細緻滑順,幫助粉底服貼肌膚,也能夠適度的撫平細紋,讓妝效持久,至於美白淡斑的方面我沒有什麼很明顯的感受。

PS.寶拉的官網產品頁都有很詳細的把產品介紹以及全成分列出,有興趣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產品&全成分介紹頁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51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