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SL聖羅蘭 |活萃靈芝粉凝霜 SPF 18
2012/01/25 12:43:58瀏覽612|回應0|推薦1

之前就耳聞lulu人對這款粉底的好評,UR百大網友見面會結束後,一群人就殺到BR4試妝&敗家。


在櫃上試色時,櫃姐先拿偏粉的03給我用,靈芝推開後蠻輕透的,03用半臉看起來很自然,但是我喜歡明亮感,後來就用02。

這張照片是試妝結束約4~5個小時拍的,撇去出了油的鼻子跟泛紅跑出來的鼻溝,其他部分的底妝看起來依舊明亮乾淨,看起來很新鮮的感覺。


這款粉霜的保濕效果還不錯,櫃姐幫我卸妝後,擦完化妝水就直接粉霜,下巴有痘痘的地方也沒有使用遮瑕,粉霜推開後遮得很自然,也沒有卡粉&脫皮的狀況出現,眼下長長細紋&法令紋也沒有明顯乾燥卡粉。


BR4試妝之後,就覺得一定要入手,因為mega city有95折,加上我又有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可以用,一群人在捷運站分手後,我當天就跑去mega city要包了,沒想到居然找不到停車位,害我那天心情超壞,糾抹爽~”~

-*-*-*-*-*-*我是快轉分隔線-*-*-*-*-*-*


一個星期後,95折加上300紅利券,終於讓我把靈芝捧回家~~

請容許我先不拍產品照就直接來妝容照,這款粉霜真的是讓我太喜歡了,雖然她的價格不斐(對我來說,這是目前買過最貴的粉),但是CP值絕對破表!說是地表最強粉底也不為過!!!


請只看粉底的部分,眼睛&嘴唇請自動略過...

猜猜看這張是完妝幾個小時後拍的?? (這人真無聊一.一)


再拉近一點看,妝感有沒有明亮~~

有沒有^ ^有沒有^--^

毛細孔沒有跑出來啊\\^0^//


再來看看額頭,雖然兩眼之間有一點小脫皮,額頭的粉也有點被油光吃掉,看起來還是很乾淨吼!!!


如果我說這幾張照片是30小時不卸妝拍的照片,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在唬爛?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啊~~~!!!


除夕夜下午5點完妝後(妝前只擦美活沙的按摩霜)回家吃團圓飯,飯後娛樂是跟姊妹們打了一整晚的麻將,早上6點因為太累等不及卸妝直接倒頭就睡,中午起床吃完飯就接到男友大人的電話,說要跟朋友去top city逛街,除夕回家吃飯的我本沒想到會在家裡搞這麼久,化妝包也只有小蘭粉餅,沒時間重化只能硬著頭皮補妝啦~~


靈芝粉霜的價值在這時候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來,雖然除夕打牌沒睡覺,整張臉看起來完全沒有疲累感,出油後的大脫妝還是底妝斑駁or暗沉...等的狀況完全沒出現啊!


我只用小蘭補了鼻子&下巴還有眼妝暈開的眼下,連腮紅都沒補,大年初一就直接殺到台中逛街,回家卸妝前已經是午夜快1點了,如此優秀的保濕&持妝力,卸妝前當然要拍照紀錄,靈芝粉底是我的天~我的神~我的真命天女啊!!!


如果想尋找長時間使用可以保持乾淨透亮不暗沉的妝容,在沒有預算壓力的前提下,請一定要試試這款粉霜,優秀到我都快哭了(too much~)

2012的一本勝負就是她,離不開了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05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