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留言板》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閃耀金)
2012/01/09 15:02:39瀏覽381|回應0|推薦2

以 18 世紀歐洲古堡為靈感、結合現代搖滾與華麗古典, CHIC CHOC 「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以帥氣、甜美、性感的三色眼影,打造獨立而率性的耶誕妝容。

盒子約名片大小,雖然是紙製外盒還蠻緊實的,放在包包也不用擔心被壓扁。

吸磁設計,開關很容易,盒內的大鏡子補妝也很方便。

閃耀金眼采盒以墨綠 、燦金、寶藍三色組成。

每顆眼采烤餅充滿了閃閃的小亮片。

附上的雙頭刷毛還蠻軟的,另一頭是海綿。

這款眼采餅可乾濕兩用,善用這項特質,可交錯玩出好幾種妝感。

左邊濕擦色彩鮮明、顏色飽和,右邊乾擦質地輕透有淡淡光澤,藍色&墨綠還有點朦朧的煙燻感。

眼影濕擦特寫。

濕擦之後不只顏色變得飽和,珠光大放,我最喜歡的是墨綠。

雖然是聖誕彩妝,但是這個綠的光澤感很有春妝的感覺。

使用眼部打底產品後,我挑了跟眼采盒的墨綠很相似的眼影筆畫上眼線。

沾取墨綠色眼影塗滿眼摺往後暈開。

眼頭到眼中用金色眼影,眼中部分與墨綠相疊,下眼頭到眼中也掃上金色。

金綠兩色我都以乾用方式,上起來服貼度還不錯,顯色度也 OK ,疊擦 2 次就很顯色。

最後濕用寶藍眼采,當作眼線使用,往後延伸把眼尾三角跟下眼尾填滿。

持久度部分,使用前我有用打底產品,傍晚上妝,到午夜卸妝前沒有暈染 or 積線。

金色飛粉情況比較嚴重,另外兩色也會小飛,用眼刷沾取之後我會先吹掉多餘的眼影,就不會搞的眼周太髒,最後再用棉花棒清理,壓上蜜粉就 OK 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015895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6 02:32 【udn】 這裡更低價!CHOC CHIC 搖滾 派對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