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PAUL & JOE |【限量系列】Sex-Kitten, Meow! 貓貓指甲油
2012/01/26 15:48:03瀏覽571|回應0|推薦3

今年ur百大見面會有展示幾家春妝新品,P&J的新品應該殺死一堆貓奴~XD

不管是哪個女生看到都會說好可愛~~


素甲出席果然是對的~XD

027 招財貓 MANEKINEKO 仿若招財貓般,召來幸福的快樂桃粉。

(親愛的ga~照片我借走啦~>W<~)


這款桃紅很顯白,不用打底就很好上色,擦一層還蠻顯色的,飽和度也不錯,不會露出指甲的顏色,照片擦2層。


擦完之後聞起來是香甜的蜜糖味,好喜歡啊~>W<~

這是我第一次擦P&J的指甲油,以前只知道anna sue的指甲油有薔薇香味,
P&J的蜜糖香味更勝薔薇香啊~~!香的我都想馬上包一罐回家了~~

只有某海說臭= = 不識貨的臭小鬼~~


沒有上頂油,擦兩層大約30~40分鐘才會乾的很完全。


擦完之後草莓媽說跟UNT的鞋精愛蜜莉(MQ035)很像,回家後馬上拿出來擦~~

手上的捨不得卸,擦腳上~乍看之下挺像的。


近拍可以看到MQ35有一點粉紫珠光,果凍感也比較重。


整體來說招財貓是個很襯膚色又顯白的可愛桃紅,蜜糖香味在擦上的前兩天隨時都可以聞到,第三天後會慢慢變淡。

沒有上頂油的狀態下,第三天指甲前端的邊邊會有一點小脫落,我覺得還蠻持久的。

不過價格實在是太貴了~~雖然一度香的我心猿意馬,理智還是有拉住我~XD

雖然某媽認為我不是理智發作,我也很想買啊~~但是花$650買香香的指甲油還是too much了~~


最後放上一堆手~XD

(親愛的ga~這張我也借走了~XD)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06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