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SOFINA蘇菲娜|星鑽美形唇彩凍
2011/08/28 18:56:27瀏覽434|回應0|推薦2

星期六參加了UR X SOFINA「一見傾心的輕齡美肌~化身為法式甜心女孩」網友體驗會,這次的活動在站前的君品酒店舉行,這是我今年第三次踏入君品~

活動結束後發給每位網友一個小福袋,有幾款試用包、一條唇彩凍,跟一盤舒芙蕾眼彩。我拿到#RD595的唇彩凍,是限定色。

前一天我還在想如果有唇彩,希望可以拿到紅色,美夢成真的感覺很開心^ ^

塑膠管身拿起來很輕,粉紅mix銀色的金屬光感看起來很可愛,轉一下就開了,蓋上時同樣也是轉一下,有卡準扣上的感覺就表示鎖緊了。

絨毛刷頭抽出來唇凍都聚集在頂端,瓶身開口有個類似睫毛膏的縮口設計,讓刷頭不會沾染太多的唇凍,如果要擦的飽和一點就必須重複沾上3~4次。

#RD595

結合了護唇膏、口紅、唇蜜以及美容液4盒1的機能,裡面加了細緻的珠光亮粉,看起來像是果凍般顏色鮮明的質感,雖然是紅色,但是半透明的質地讓唇彩不會有厚重的濃密感。

使用前的素唇。

唇彩凍添加了美容液(海藻萃取精華、洋甘菊精華、角鯊烯),不用護唇膏打底也能擦得很均勻不卡唇紋,它的保濕效果我蠻喜歡的,有的添加保濕成分的唇膏用起來會有很明顯的厚重感,也不好推勻,這支唇彩凍不會,刷頭還蠻容易就能將唇彩均勻延展開,使用時不會覺得唇凍太過黏膩,抿唇時才覺得有點黏,它的黏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修飾唇紋的效果還不錯,亮片不會很明顯,擦起來的水亮感也能夠媲美唇蜜,潤色效果還不錯,本來比較淡的唇色變的紅潤飽滿有精神,不過顏色沒有像唇膏、口紅看起來飽和,要多擦幾次才會比較顯紅。

持久度跟保濕度方面也還不錯,唇彩凍不會因為使用時間長變得乾燥,水潤感蠻持久的,喝水時雖然多少會有點沾染在杯子上,但是掉色不會很明顯,除非喝水喝的很頻繁,否則是可以不用一直補唇彩。

這張是昨天活動TOMOKO幫我畫的,唇彩顏色選用玫瑰色(PK195),看起來水潤飽滿,很襯膚色。

這張是使用3個小時之後拍的。

活動結束後我跟草莓媽一起回家,一路上一直聊幾乎沒停過,等草莓媽下車後我就在公車上拍了一張,唇彩的顏色還留在唇上,亮片已經掉得差不多了,可能是一直講話,靠近嘴巴的部分有屑屑,但是嘴唇不會有很乾燥的感覺,也沒有很嚴重的卡紋,整體來說還不錯。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58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