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SK-II | 煥能緊顏粉凝霜SPF20 PA++
2009/08/12 15:12:52瀏覽890|回應0|推薦1

容 量--

NT$1900


這是參加Yahoo!奇摩時尚 千人鑑賞團拿到的試用,這也是我第2次使用SK-II的粉凝霜。

粉凝霜的外圈是膚色粉底,中間是白色霜狀物,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質地軟滑有點像幕斯。
粉霜的延展性十分良好,使用附贈的乳膠小粉撲沾取很容易在臉上推開,滑順且完全不卡粉;服貼度也相當優秀,擦完之後肌膚觸感清爽不黏膩。

遮瑕方面我覺得偏低,將膚色及白色混合單擦一層,毛孔是遮不太住的,疊擦之後遮蓋效果也有限,想要將毛孔遮的完美還是必須仰賴妝前遮瑕品。
另外像是鼻翼泛紅單擦也遮不太住,因此痘疤、斑點、黑眼圈的遮蓋效果當然也是表現普通,但膚色大致上是均勻的。

完妝後整體妝感偏霧面光澤,肌膚呈現透明無粉感,薄透服貼十分自然。
單取乳白層部分,疊擦在T字、眼下、人中,可以帶出很自然的光澤感,增加肌膚的透明度,這點我相當喜歡^--^

持妝度還不錯,使用一整天下來不會暗沉,流汗之後粉底也不會溶掉。使用幾次下來大約3~4小時要吸油,以我來說,使用LM的無痕粉餅吸T字的油光,其他地方不需補強,底妝還是服貼在臉上的,沒有脫妝或浮粉的情形產生。

我拿到的色號是420,算是中間自然色,剛擦上是帶有黃感的,但是粉體本身夠薄透,推開之後反而與本身膚色融合,所以看起來蠻自然的。


第一張照片為使用前。

第二張為使用粉凝霜後,手部肌膚變的比較有光澤,粉底薄透服貼無粉感。雖然疊擦2次但血管依然清晰可見,因此妝前遮瑕潤色的工作不能省。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21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