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E | 凱婷 1000萬畫素睫毛膏 (纖長型)
2009/08/04 21:32:21瀏覽1012|回應0|推薦1

容 量--

NT$390


這支睫毛膏是在康是美特價的時候購入的,已經用了好一段時間。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它的包裝很有質感,拿在手上把玩也鮮少有人會覺得是一支睫毛膏。黑色半透明的長型柱狀跟平常睫毛膏的外型就是很不ㄧ樣。


對於睫毛膏的需求,我比較偏好可以刷出纖長睫毛的產品,也因此我的睫毛膏大抵都是以纖長為訴求。但是要刷出纖長的睫毛通常都得仰賴睫毛膏裡的纖維成分才能把睫毛刷的長到天邊無盡頭(?)我對這種纖維是有些又愛又恨,雖然可以把睫毛拉長,但是眼睛卻常常被纖維騷擾,或是自己手殘會刷出蟑螂腳...bb


有特別的外觀當然就是有跟別人不ㄧ樣的地方摟~
KATE這支睫毛膏加入ㄧ種叫【黑色果凍膠質】的東西來代替可以拉長睫毛的纖維,刷在睫毛上會呈現出根根分明的效果,仔細觀察會覺的睫毛有變粗變黑的感覺,多刷個2次也不會出現討厭的蟑螂腳,一整天下來眼部沒有出現暈染的情況。
使用之前刷上打底睫毛膏再刷上千萬畫素,就算不夾睫毛也有相當程度的捲俏(我最近都跟INTEGRATE的打底一起使用)。


至於卸除的部份,我必須要說,除了產品成分跟人家不ㄧ樣,連卸除的方式也是。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並沒有很注意包裝上的說明,想說用平常的眼唇卸妝產品就可以把睫毛膏卸除乾淨,事實上並不是如此。不論換上幾個牌子,也不管你敷上多久,眼影眼線被乾淨卸除,千萬畫素還是會黏在睫毛上不下來!就算有一些零星黑屑散佈在眼睛周圍,睫毛膏就是卸不乾淨,說實在我當時真有點傻眼…好險拆封時沒有馬上把外包裝盒丟掉,仔細一看才發現用溫水就可簡單卸除,忙了一陣實在有夠烏龍。


用溫水卸除的過程會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千萬畫素脫離睫毛之後並沒有跟著水一起溶掉,而是變成黑色屑狀物質一小塊一小塊的脫落,我想這應該是成分中的黑色果凍膠質的關係。

整體表現相當不錯,使用效果我覺得不輸專櫃產品,包裝具時尚感也是開架少見,是一支會繼續回購的睫毛膏。

PS.被扣除一點的原因是因為,雖然只要溫水就可卸除,但是卸除的過程很容易就會拉扯到睫毛,因此要格外小心。←這人完全就是手法粗魯,又想趕快把妝容卸除乾淨的不耐煩者XD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195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