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E | 1000萬畫素睫毛膏(濃密型)
2009/08/04 21:29:04瀏覽638|回應0|推薦0

容 量--

NT$390


因為對千萬纖長使用很滿意,聽說要推出千萬濃密款我也是期待萬千。(這啥文法?)
我在小康以85折價格買下,第ㄧ次使用的感想是:非常糟糕!!

包裝延續千萬纖長的質感,外觀ㄧ模一樣,只能靠上頭的文字分辨。
是說把刷頭拿出來也是能夠馬上分辨。(好啦~我耍冷...)

上下梳子狀的刷頭,比較長的那ㄧ面刷上睫毛,短的那面刷下眼睫毛,算是個貼心的設計。
當我刷上第ㄧ層睫毛膏之後,下意識覺得沒有濃密效果,於是又刷了第二層、第三層,悲慘的事情就是這樣發生,我發現眼睫毛居然出現蟑螂腳!打結啦!(救人喔~)

拿刷子意圖把結塊的部份刷開,結果睫毛越刷越醜,越看越怪。
濃密效果?沒有;根根分明?沒有,睫毛糾結刷不開,還給我三三兩兩的黏在一起。當下只有傻眼兩字,只能拿起眼唇卸妝把睫毛膏卸掉,換個牌子重新使用。

卸除方面跟千萬纖長比起來要容易清除。
可能是因為刷上沒多久,睫毛膏沒有很完全乾掉,因此也就不怎麼難卸。

屏除讓我冏到冒汗的上睫毛,拿來刷下睫毛表現還算正常,不過也就只有這樣了。

這次的心得我並沒有幫千萬濃密勾選任何效果,它停留在我睫毛上的時間太短,以至於我無法確切感受它的過人之處。
至於會不會有第二次的使用?我想不會。第ㄧ次體驗太精采,沒有再度使用的勇氣,最多是拿來刷刷下眼睫毛。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19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