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TEGRATE | 完美打底睫毛膏
2009/08/04 21:36:20瀏覽1091|回應0|推薦1

容 量6g

NT$240


其實我很少使用打底類的睫毛膏,這並不是因為我的眼睫毛天生就像洋娃娃一般纖長濃密又捲俏直達讓人忌妒到要噴火(?)的關係,只是因為懶惰又大部分時間總是眼鏡不離臉,覺得睫毛太長會卡到鏡片不舒服又要常常擦拭鏡片實在有夠麻煩,還有打底睫毛膏的纖維就是會搞的我眼睛不舒服,所以不是很愛用。←那妳還寫這篇幹麻?


MA~討厭歸討厭,總是有不戴眼鏡的時候,也是有想要讓睫毛看起來長一點的時候啊!加上眼妝越畫越濃,總是要讓我又短又稀疏的下眼睫毛也有出來透透氣(?)的時候嘛。在這樣落落長的前提下,抱著嚐鮮的心態就把她帶回家用了。

我很喜歡她的包裝,整身的珍珠白色看起來乾淨清爽,不過卻很容易髒掉。
刷頭大小適中,沾取出的睫毛膏是白色的纖維,刷在睫毛上顏色不會很明顯,所以不用擔心會穿幫。


她的功能我覺得比較偏向纖長捲俏的打底睫毛膏,濃密感到不是很強烈,但是這樣也就不用擔心重複刷上的睫毛膏的纖維會讓睫毛糾結在一起。刷完的睫毛看起來纖長乾淨根根分明,使用在下眼睫毛的增長效果也相當好。


另外她的捲俏感也非常持久,依照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睫毛膏刷的太多層很容易會有塌下的問題,這樣眼睛就會出現暈染,使用她做打底可以讓我的眼睫毛持續8個小時以上的捲俏也不用擔心會變軟變塌,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如果想要睫毛增長捲俏,這款產品的確很值得推薦。但是想要有濃密效果的話,建議跟其他濃密打底的產品一起用才會有纖長又濃密的效果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19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