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愛情。(1)
2012/09/19 00:44:08瀏覽442|回應3|推薦19

01.

面對多年不見的好友,心情很複雜...。

記得我們剛認識時;都還是個一天到晚都喜歡黏在一起的超級好朋友,

總是聊著哪個老師很機車,哪位異性讓自己心動...。

也許真的老了吧,好懷念以前那段日子。

[ 妳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喝咖啡啦 ? ]

對喔,被她這麼一說,我才突然想起自己以前超級討厭咖啡的呢 !

[ 不知道...。]

我從記憶中去開始尋找那個起始點...。

 

 

[ 欸,你怎麼那麼喜歡喝咖啡阿 ? ]

我盯著那杯深棕液體,不敢想像它會有什麼魅力。

[ 恩... 一開始是為了要熬夜才喝的,久而久之...似乎成了一種習慣了。 ]

他總是這樣說著,而我也只能乖乖的聞著咖啡的香味。

我得承認,我愛上咖啡的香味了。

他常常熬夜,這點總是讓我擔心不已。

[ 要顧好自己啦 ! 少熬夜,少喝咖啡 ! ]

每次去找他時,我都會說這句。

而他,也總是在我說完時;從我身後摟著我,在我耳邊輕聲哄著我。

我想...對於習慣熬夜喝咖啡的他,我也開始產生了一些習慣了吧 ?

習慣你的摟摟抱抱,

習慣看你忙碌時那認真的神情,

習慣聞著空氣中瀰漫的咖啡香...。

 

 

[ 欸,恍神啦 ? ]

[ 喔... ]

[ 這幾年妳改變很多呢 ! 真想不到... ]

我拿著咖啡匙在咖啡杯裡攪拌著深棕色液體...

[ 會嗎 ? ]

我目光依然盯著那杯咖啡,攪拌。

[ 會,是因為他嗎 ? ]

她篤定的目光,讓我不敢直視。

[ 哪個他阿 ? ]

我笑了,嘲笑自己怎麼這麼狼狽,嘲笑自己怎麼用著遊戲的心態去玩弄別人。

[ 少裝了啦妳... ]
 
 
我看著深棕色液體慢慢沉浸於回憶...

 

[ 我這幾天可能要跟家人出去遊玩幾天,別太想我 ! 等我回去再打電話給妳。]

一封簡訊。

我看著簡訊,心想這沒什麼,頂多無聊個幾天罷了。

過了一個月了,他依然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心急的在通訊錄找尋他的名子,按下撥號鍵。

[ 您所撥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

他沒帶手機嗎 ?

我跑去他家門口,裡頭的燈是開著的。

我按下電鈴後,並說明我來的目的。

[ 他說這幾天要住朋友那,怎麼了嗎 ? ]

住朋友那...他為什麼騙我 ?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疑問。

[ 如果妳要找他,我可以把住址給妳。 ]

[ 我知道了,謝謝伯母。]

離開後,我立刻去紙條上所寫的住址。

[ 是這間吧... ]

我輕輕扭轉門把...

沒鎖。

我小心翼翼的推開門片....

裡頭的衣服亂丟在地板,還有灑落一地的零食...

[ 真髒... ]

這是我進門的第一句話。

似乎沒人在呢...

[ 我今天就要走了。]

完蛋 ! 他們回來啦...怎麼會那麼快阿 ! 真是...

我走進浴室,將把門輕輕闔上...。

[ 不能再多陪我一下嗎 ? ]

正在想著等等該用什麼理由向他們解釋,聽到這...我感到幾分怪異。

門縫外,我看見兩個男人。

[ 今天是最後一天,以後我和你就別再用這種關係面對彼此了。]

[ 為什麼 ? 你喜歡那女人嗎 ? ]

[ 我不知道... ]

他的語氣中夾雜太多的不確定了。

我用手遮住自己的鼻嘴,不想讓屬於他們的談話中夾雜我的悲傷。

[ 別離開我,真的。 ]

另一個男人說著,我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正當我疑惑不解時;他們親密的舉動更是讓我啞口無言。

兩個男人的身軀交纏著,手指在彼此的身上遊走撫摸...

他們的喘息聲瀰漫在空氣中,每吸入一口,都讓我覺得肺部好疼好疼。

我打開門,毫不顧忌的衝出門外...

逃出那個房間,逃出你的世界...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曾再遇過你,不曾再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不曾再跟朋友提及有關你的話題...。

 

我脫離有你的生活,卻始終放不下那段回憶,那段愛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5478625&aid=6865657

 回應文章

幻夜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9/27 21:32

寫得很有感覺喔!
不過感覺有小地方可以修改習慣,在對話的部分框框可以使用「」
感覺上會比較標準
然後像人物在說某句話時,可以接在「」後面

EX:

「這些年妳改變的很多呢!真想不到......」我拿著咖啡匙在咖啡杯裡攪拌著深棕色的液體。

「會嗎?」

類似這樣表示法。

用不同字體去表現男女主角不同視角的方法很棒喔!加油!
可以去城市做一下作品的連結與連載
還有記得做一下自我介紹^^


雨楓(asd5478625) 於 2012-09-28 19:43 回覆:

謝謝大叔的的來訪與回應,你說的部份我會改進的 !

還請多多指教囉! :)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9 11:20

說不出的慟

但這是誰的錯?

也許他在做最後的告別

但這把刀  切斷了一切

愛 還是不生不滅 存在那裏

雨楓(asd5478625) 於 2012-09-19 15:29 回覆:

謝謝靈婆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章,如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多見諒。

在此您感謝回應 ! :)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不一樣了!!!
2012/09/19 01:49

好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個人頗為喜歡

就是有怪怪的FU...兩個男人...哇賽!!難以想像    哈

一篇好文~~~晚安

雨楓(asd5478625) 於 2012-09-19 15:24 回覆:

我對於這樣情感不太了解,如果打得不好請多見諒。

感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