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愛情。(5下)
2012/09/23 12:36:45瀏覽477|回應0|推薦8

[ 那首歌不是還沒編好... ]

我有點失望。

[ 其實我早就編好了。]

他微笑著,手指則撥弄著吉他弦,認真神情相當迷人。

[ 曲名是什麼 ? ]

在他彈完一小段時;我笑著問他。

[ 我還沒為這首取名。之後再留給妳取 ! ]

[ 好。]

[ 我有跟妳說過我習慣寫日記嗎 ? ]

[ 嗯... 好像沒耶。你習慣真多... ]

[ 哈哈,我的日記放在那個抽屜裡。可以給你看喔 ! ]

他的手指指著書桌的抽屜。

[ 我沒那麼無聊去偷看人家日記 ... ]

[ 那是給妳的禮物。]

他笑著說。

[ 那本日記是跟妳交往開始寫的。]

我該看嗎 ? 對那時的他來說;我也只不過是給他罪惡感的人罷了...

[ 不過這個禮物...妳要在10月12日看才行。]

[ 為什麼 ? ]

[ 那天是我們認識的日子。]

沒想到他記得那麼清楚,我感到一絲喜悅。

[ 那我那天再來找你吧 ! ]

[ 嗯。 ]

 

回家後,我拿出手機。

8 通未接來電。

在通訊路找了宇尚這個名子後,按下撥出。

[ 喂 ? 妳去哪了? 打妳手機都打不通。 ]

[ 去朋友家。]

我實在不忍心讓他知道我跟他出去。

[ 晚餐吃過了嗎 ? ]

[ 剛在外面吃了。]

[ 妳好好休息。明天如果不舒服就在請一天假吧。]

[ 知道了,晚安。]

[ 晚安。]

 

我們都一樣,抱著一種罪惡感與喜歡自己的人相處。

 

從那天開始,我和他就沒有再見過面了。

[ 欸,我男友最近都不知道跑哪,手機都不接,就連他父母也不知情。]

我想她大概還不知情自己男友是同性戀者的事情,他沒跟她說嗎 ?

[ 一個月前我們還一起出去過,我想他應該是臨時有事才這樣的。]

我看著電腦,心裡揣測著,他或許正跟某個男生調情吧。

[ 是喔...他這樣我蠻擔心的。下班後陪我去他家找他好不好 ? ]

突然想起今天是10月12日,我想他應該在家裡等著吧 ?

[ 好。]

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在同時,我也不清楚自己的心態是怎樣。

也許我是想看看那本日記吧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5478625&aid=688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