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愛情。(6)
2012/09/23 14:17:58瀏覽512|回應0|推薦26

06.

我們來到他承租的房子門口,屋內的燈火沒開,似乎沒人在家。

[ 我們怎麼進去 ? ]

我問著她,她則拿出一把鑰匙,轉開。

她快速的走進客廳,臥室...

[ 敏姍,妳快來... ]

她的聲音從浴室傳來,我則衝到浴室門口...

她蹲在地上,哭著。

浴室裡飄著一股濃濃的屍臭味,那股味道非常刺鼻。

浴缸內則有滿滿的液體,一顆人頭曝露在水面上,

臉上的皮膚腫脹著,那兩顆眼球似乎比平常人大了許多,因而撐開眼皮,視線直盯著

天花板。不知道是皮膚吸收過多的水量還是其他原因,皮膚像爆開似的,一片片白

皙的皮膚攤於水面,脂肪也因此飄浮在水面,四肢的骨骼也外露在水面上...。

我扶著她走到客廳,我慌張的打給宇尚。

和他說明原委之後,我走進他的臥室裡。

我看著那把吉他,想起他跟我說過的話。

[ 那是給妳的禮物。]

他笑著說。

[ 那本日記是跟妳交往開始寫的。]

[ 不過這個禮物...妳要在10月12日看才行。]

[ 為什麼 ? ]

[ 那天是我們認識的日子。]

我走到書桌前,拉開那天他指著的抽屜。

眼淚滴落在日記封面上

顫抖的雙手,輕輕翻開...

 

 10/12 天氣:晴。

今天,看完了心裡醫生後,父母又帶著我去認識下一個女孩。

我很無奈,也很想跟父母抗議。但...我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結婚生子這事情

因而變成一個義務。

今天認識的這個女孩她叫周敏珊,其實看她的打扮就讓人覺得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她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ㄧ雙清澈的雙眸,ㄧ張櫻桃小嘴講起話來更是可愛極了。

但,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愛上她。

 

也許是情緒太激動了,我感到一陣暈眩...

 

那句不可能我不曾看過從你嘴中吐出,但我了解,你不可能愛我。

 

等我醒來後,早已是隔天。

我看著宇尚擔憂的神情,不禁哭了起來...

[ 他呢 ? ]

[ 昨天...已經有人處理他的屍體了。也都通知了家屬... ]

浴室裡的畫面清晰的浮在腦海中,讓我幾分反胃。

[ 他們...怎麼處理屍體的...? ]

[ 妳不要聽了,那真的太血腥了。]

我哭著,不敢置信那張臉在死後竟變得如此猙獰...

我伸手拿取擺在床頭櫃上的日記。

10/13  天氣:晴。

ㄧ早睜開了雙眼,看著從外頭透射進屋內的陽光。

[ 我還活著... ]

我恨不得就這麼睡下去,永遠都不要醒來。

走到客廳,父母又擅自幫我安排了與那女孩的約會。

老實說我蠻恨這麼不了解自己父母,恨透這個世界用著異樣眼光看著我。

我沒有可以傾訴的對象,如果日記算的話;那算是有吧!

最近開始拿著美工刀網自己手上劃出傷口了。

看著那血流不止的傷口,時常讓我覺得很痛快,卻也常常哭泣。

父母給了我許許多多無形的壓力,時常讓我喘不過氣。

在高二那年,被父母偷看日記,他們那無法置信的表情和怪異的眼光ㄧ直深存

於我的腦海當中,無法揮散 ...。

每每想起他們的表情,都讓我想哭。

或許是這樣,我變得沉默變得沒有自信。

這樣的日子對我而言,痛苦不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5478625&aid=688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