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愛情。(3)
2012/09/20 12:01:10瀏覽312|回應0|推薦15

03.

凌晨3點多,睡意全消。

我起身,拿著那把吉他撥弄著弦...

 

我和他是在父母的介紹之下認識的。

一開始自己確實不太喜歡父母這樣擅自作主的行為,但相處久了對他也有了點好感。

後來我們開始交往,開始正式融入對方的生活裡...。

直到那天之後,我才了解他父母為什麼那麼急著替自己的兒子找對象。

對於先前的那件事,他並沒有任何解釋,他不在乎我的感受了嗎 ?

原來,跟我交往,也不過是應付他父母的方式而已...

他愛的人是他,並不是我呢。

我撥弄著吉他弦,跳入回憶的漩渦中...

 

 

20 歲的夏天,

我和他趁著難得的假日去了趟海邊。

[ 欸,妳怎麼一來海邊就是撿貝殼呀 ? ]

他笑著說。

[ 貝殼很漂亮呀 ! ]

[ 真是的,怎麼還像個小孩似呢? ]

他輕輕的吐出一句,揉亂我的一頭長髮。

[ 哪有 ? ]

他就像個大哥哥似的,永遠那麼成熟可靠,而在他面前,我永遠都是那麼的幼稚。

我不服氣的說著,接著緊緊抱著他。

[ 怎麼突然抱我 ? ]

[ 我喜歡擁抱。]

比起親吻,我更喜歡擁抱。因為那顯得踏實多了。

海浪傾訴著對沙灘的眷戀,風吹動著藍空中的雲朵,帶著雲,在空中旅行。

他將我的雙手緩緩放下, 他厚實溫暖的手掌緊握著我的手。

 

 我帶著一份純淨的喜歡,與你踏上愛情的旅程...

是誰在旅途中迷失了方向,又是誰躲在夜色裡輕聲啜泣 ?

 

凌晨 4 點35分,我將外套披上準備出門。

路上,看到一間比平常還早一個小時營業的早餐店。

心想,買個早餐給他吃好了。

到了他家門口,我從包包裡掏出一把鑰匙。

在昨天去過他家之後,他立刻將備用鑰匙給了我。

[ 這樣妳就可以隨時來了。]

[ 你不怕我半夜進來偷東西 ? ]

我認真的說著,畢竟我們也才剛交往,隨隨便便把鑰匙給人似乎不太好...

將鑰匙插進鑰匙孔,輕輕轉動著... 深怕會吵醒正在熟睡的他。

一踏進門,客廳的燈是亮著的。

他則躺臥在沙發上熟睡著...

桌上擺著一台筆記型電腦,旁邊還有零散的文件。

幫他蓋好被子後,我開始吃起自己的早餐,蛋餅。

他熟睡的臉,像極了沉睡中的天使。

他的膚色白皙,清秀的五官中帶上一抹俊俏。

他的五官像是被雕刻出來般,那麼精緻完美...。

他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著,睜開沉重的眼皮。

[ 醒囉 ? ]

[ 恩... ]

[ 你的早餐,總匯三明治 。]

[ 謝謝妳,我先去刷牙洗臉。]

我隨意按著遙控器上的數字,快速的掃過每個頻道。

[ 妳怎這麼早起床呀? 昨晚沒睡嗎 ? ]

[ 有,2 個小時多吧。]

我看他那不敢置信的表情,差點笑了出來。

[ 妳今天請假好了,休息一下。 ]

[ 我習慣了。]

[ 這哪能是習慣阿 ? ]

對耶,我什麼時候有那麼多習慣啦 ?

 

因為你,我多了些習慣。

那你呢 ? 是否也曾因為我而多了幾個小習慣呢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5478625&aid=687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