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愛情。(7)
2012/09/25 23:45:25瀏覽591|回應0|推薦22

10/14   天氣:晴

 

咖啡廳內,窗明几淨。

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咖啡香,我看見他依舊選擇在那個位子上喝著咖啡,

看個報紙。他總是習慣每天凌晨4點半來杯黑咖啡,在靠窗的位置上待幾個小時

就走出店外抽著菸。

一開始我對於這樣大叔非常著迷,我以為那只是純欣賞。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對他有點感情。

雖然他不認識我,但在同個時間點,同個咖啡廳...

我想,我開始慢慢踏入這個人的生活圈了。

這個時間點,大多數的人都不會來這喝咖啡。

我和他,在同個咖啡廳裡,聽著店內播放的曲子,聞著瀰漫在空氣中的咖啡香...

我們開始有了些互動,至少會點頭代替從口中說出的早安一句。

因此,我開始習慣早起,習慣喝黑咖啡 ...

[ 不喜歡我抽菸嗎 ? ]

他看著我臉上的表情這麼問著。

[ 不會啦。蠻喜歡你抽菸的樣子的。]

或許是男孩崇拜男人的成熟魅力吧 ?

我總覺得那種瀟灑的樣子是我永遠也觸碰不了的。

他年近32歲,聽說結過婚,還生了個小孩。

不過老婆卻跟人跑了,原因是老公不常跟自己做愛。

[ 老實說,我總覺得要女生脫衣服很怪,那種怪異...我無法形容。]

他說了這麼一句。

我想他應該是同性戀者吧 ? 我當時也只是簡單做個判斷,並沒有太多複雜

的思緒。

[ 我發現自己喜歡男生。 ]

他手指間夾著一根菸,口氣很平淡,似乎不是在講自己的事情。

那時我才真的確定他是同性戀者,當下聽到的感覺,是開心的,真的...。

其實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大概在高二那年早就沒了。

原因還是因為父母的禁止。

父母禁止我出門,禁止我與男生有過度親密的行為,禁止夜不歸家...。

為的就是想徹底改除我喜歡男生這件事情。

日子久了,不知道該說習慣還是麻痺 ? 在那之後我也沒交過任何的男女朋友,

有好幾度以為著自己已經脫離那種情感的糾葛了。

原來所有的情感都被我壓抑著,直到遇見他,我才無法忽略那種被限制的痛苦。

唉...都過去了。

我看看手錶,目光掃過每個經過咖啡廳的人。

不久,她來了,周敏珊。

今天,我與她提出交往的要求。

不是被父母逼迫的,而是自己想擺脫那種情感。

或許是我膽小,我很害怕父母用著怪異眼光看著我,害怕朋友對我的疏離,

因為那都會讓我很受傷。

[ 我想跟妳交往。]

這句,我說得乾脆。

見她不語,我又試問了一下。

[ 妳願意嗎 ? ]

我將臉靠近她的臉,距離大約5.6公分吧。

她漲紅了臉,急著撇開頭。見她這模樣真的覺得可愛極了!

或許...我可以愛她吧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5478625&aid=689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