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能不能不沉重──"一尾悠游的魚"網誌推薦序
2007/02/17 08:13:15瀏覽882|回應0|推薦2

我的好同學的老公阿SIR,原本是叱咤廣告界的才子。

近來,夫妻倆早早摒棄了朝九晚五的工作,下定決心把退休生活提前二十年,平日粗茶淡飯、單車代步,除了打打零工維持基本生活,鎮日就是遊山玩水,過著男耕(筆耕)女織(拼布)的悠閒生活;簡單,卻豁達自在。

可恨的是,這兩個人自個兒快活就算了,偏偏常在我坐困辦公桌時,寄來一封封什麼【錢不多也能過好生活】,【未來的你會不會如你現在想像】這類的心情手扎;要不就告訴我前幾天去了哪裡好玩【一次簡單的旅行】,待會兒又要去哪裡探險【碧潭菜園遊記…...真是過份啊。

前幾天,我邀請了至親好友到我這頭女巫的飛天掃帚部落格來瞧瞧,他們夫妻當然也在邀請之列。大部份上門來的嘉賓都是留下聊聊數句祝賀之詞,或是回應文章。這個真的很閒的阿SIR先生,竟然很認真的寫了一篇【我說,那個沒什麼人來逛的不絡閣啊!】,讓女巫我又感動又嫉妒。

其實,我一直覺得阿SIR才是最適合經營部落格的人,他喜歡寫也能寫,很理性也很感性,他的老婆我的好同學,也是這樣的人,兩個人的生活很簡單,卻也很豐富。若能多寫些東西放在網路上,一定很精彩

別讓不太招搖的BLOG還停留在"不絡閣"的階段,否則可惜了…...

八頭女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sir&aid=7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