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16
2013/08/23 16:10:28瀏覽530|回應0|推薦20

陰森的冷笑聲不知是誰發出來的,但眼前的人有五個人,四個年輕男子和一名中年頗有風情的短髮女子,全身黑衣裝束,從剛剛那聲陰冷的笑聲來看,這些人都不懷好意。

普里嚴肅皺眉頭問道:「你們就是飛龍之翼!」

那個中年短髮女子看普里一副又瘦又乾瘪,從外表看上去是個弱不禁風的頹樣,也沒怎麼把他放在眼裡,冷冷地道:「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沒有興趣知道,我勸你交出我們一直找遍所有遺跡的東西,否則你待會只會吃苦頭的份。」

普里一瞪眼,本來近乎蒼老的雙眼突然變的炯炯有神,冷啍沉一聲道:「你們不知道我是誰?等到你們知道時就太遲了?」

露西一看到這些人,才明白她這一路早就被跟蹤了,左腳踏出一步也不顧形象驚慌問道:「你們把我的哥哥和父親怎麼樣了?」

四個年輕男子的其中較矮胖的男子不屑獰笑道:「妳別操這個心,我們待會會讓你們相見的。」

這話一出,露西心中涼了半截,她的父親和哥哥恐怕兇多吉少,只氣的咬牙切齒,卻也無計可施,氣的就要向前和這些人拚了命再說。

「妳下去!這裡讓我來就可以了。」普里揮揮手,擋住露西欲要前進的腳步。

露西也明白她的能力有限,關心問道:「那我在你身上施以輔助魔法好了!」

「不必了!」普里又一揮手,顯得瀟灑自在,「這一些人一下子就擺平了。」

.

普里說的狂妄,飛龍之翼的人紛紛發出噓笑聲,首先一個長相相當帥氣的年輕男子跳出來,哈哈大笑道:「很快就擺平我們,你們聽聽,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說完笑嘻嘻向普里一拳打去。

只見普里從容的一個閃避,左手迅速按住他的後腦往下壓,同時右腳肘向上,同時在『碰』的一大聲中,年輕的男子當場血流滿注暈了過去。

這下全場頓時靜默數秒,剩下的飛龍之翼成員還以為眼花了,全都呆若木雞,在一旁的露西更是驚訝不已,她知道普里的功夫比她的父親還高,可是普里的這一擊,卻是給她很大的震撼。

「下一個是誰!」普里冷問道。

飛龍之翼的剩下的成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那個本來不把普里放在眼中的大姐瞬間收起對普里的輕視,連說話也結巴了起來,「大....大家....一起上。」

可是她說的甚是驚恐毫無信心,剩下的人也根本不敢就上就上,躊躇了一會,其中一個高瘦有兔唇的年輕男子顫聲道:「大姐!要不要等老大來再說?這個老頭好像不簡單。」

那個中年女子用力拍打那個兔唇的男子,壓低聲音道:「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可是你不知道老大的個性嗎?與其被老大波傑斯給打死,不如被這個老頭打昏比較好。」

你一言、我一句,普里也等的不甚耐煩,冷道:「我勸你們一起來比較好,如果你們不想上,我可要打過去了。」

「打就打,誰怕誰,給我上啊!」那個中年女子大喊一聲,卻用力踹那個矮胖的男子,那個矮胖的男子大驚之下也只能硬著頭皮胡亂出拳。

普里看也不看,一腳把那矮胖的男子在「啊!」的一大聲中踢飛一邊的草叢去,也登時暈了過去。

那個中年女子雙臂張開,仰望天空大喊:「卡比、卡普,你們二個先合力頂一下,我的魔法發動需要一點時間!」

「知道了!」

剩下的二個飛龍之翼的年輕男子卡比和卡普硬著頭皮,一左一右。普里也不把這二個人放在心上,心想早點速戰速決,一交手普里發覺這二個人的實力比剛剛那二個人高了一截,卡比卡普二個人又是拿出生平所有實力,雖然普里仍佔上風,但二個人一時之間不致完全落敗,沒有十招,二個人已經被普里打個鼻青臉腫。

詭異的空氣散發在四周,接著那個中年女子漸漸做成看上去像是一個黑色球體的東西,就像一個黑色月亮掛在空中,連帶整個天空都變成黑色,在一旁的許多較輕的樹葉都像一條流在空中的河川流向那黑色球體。在一旁的露西突然感覺有股吸引力把她吸向那個黑色球體,趕快抓緊附近的一棵樹以免被吸引過去,但她也感到這棵樹也搖搖欲動,驚魂的眼神擔心這棵樹撐不了多久。

普里看到這景象,他也感覺到這個黑色球的威力有點麻煩,知道不能再拖延下去,猛烈下了重手,左手打昏卡普,右腳踹飛卡比,卡比和卡普連續二聲慘叫,看來也好不到哪裡去。普里有些得意問道:「黑洞魔法,這還真是少見的禁忌魔法,黑蝴蝶莎莎是妳的什麼人?」

中年女子突然聽到普里叫出她師父的名字大感吃驚,又看他仍然聞風不動似乎不為黑洞魔法影響,忍不住問道:「你認識我師父!」

「我說過,等你知道我的名字就太遲了!」普里雙掌突然發動藍色火焰,對那黑色球體揮了一下,那中年女子好不容易做成的黑洞魔法,就這樣被普里硬生生劈成兩半,隨後消失的無影無踪,本來黑色的天空又恢復平常藍色的天空。

那個中年女子雙臂仍然張開,但她好像看到這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畫面,絕望呆滯的眼神讓她霎那間心灰意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817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