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21
2014/06/09 22:04:45瀏覽225|回應0|推薦12

天上的烏雲,不知不覺愈聚愈多,把太陽隔在濁雲層之上,少許的風吹動普里寺前枯萎的雜草,似乎在呼應不知名的悲涼。

阿飛露西的口中得知跑師父普里正在和人打的如火如荼,狂奔到山下普里寺前,他關心師父的安危,看到一些不明的黑衣人聚集在普里寺空地前,地上本來應是青翠的雜草不知何故已經枯死,心想這下不太妙,脫口而出:「師父!您沒事吧。」

這一叫讓普里頓住了即將結束吉恩生命的重手,吉恩被普里一連好幾下攻勢,打的他痛到幾乎快暈了過去。這下可以說是死裡逃生,吉恩趕緊滾到較遠的地方,重整攻勢。

普里看到阿飛,不禁氣急敗壞怒道:「我不是要露西叫你離開這裡,怎麼你還來啊!」

阿飛一看到普里安然無恙,心稍一寬也跟著急道:「我來幫你啊!」

.

阿飛一出現,飛龍之翼的成員對他做出了警戒動作,這個二十歲的年輕人肌肉相當結實,看來不易對付,現在站在場上的都是武功較差的人,一個普里已經宛如天神般難以對付,他的徒弟的功夫也應該很高,一時之間不敢貿然進攻。

普里之所以會要阿飛趕緊離開這裡,就是因為和對方交手的瞬間,知道阿飛應該不是這些人的對手,「現在不要說那麼多了,快離開這裡吧!」

阿飛虎視眈眈四周的敵人,對方同樣虎視眈眈瞪著自己,和普里隔有數尺之距,但中間站了不少黑衣人,聽到普曲要他趕快離開,他可千千萬萬的不願意,好不容易有展示他平時辛苦習武成果的機會,又怎麼會白白放過,他撇見他的新買不久的旋括棍掛在普里寺的柱 子上,慢慢移動腳步往那裡靠過去,同時口中道:「我的武功也不差啊,多多少少可以幫的上忙,你剛剛還不是說我有進步了。」

腳長在阿飛的身上,阿飛不肯離開這裡,普里也是無可奈何,心想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徒弟,想幫忙也好歹應看一下時機,不過他有心想助一臂之力讓他安慰了點,只好有些勉為其難無奈道:「隨便你吧,不要扯我後腿就好。」

阿飛大喜,迅速把柱子上的旋括棍拿下來把手握在手上,禁不住興奮挑釁笑道:「你們哪一個人要和我打啊!或是一起上也沒有關係。」

看在其他人的眼中,阿飛的笑容的確挺囂張的,感覺並不把眼前的人放在眼裡。

「讓我巴魯來教訓你這個臭小子!」猛然一聲暴喝,阿飛眼前跳出來了一個人,年紀三十上下,比阿飛大了十歲左右,臉上還有個傷疤,身材又高又壯,肌肉一塊又接著一塊相當結實。

阿飛也不算瘦小,但是在這個巴魯的面前整整小了一號。阿飛一看對方頗為強壯,更激起他的鬥志,隨便做了熱身運動,叫道:「來吧!」

.

阿飛那方正鬥的劇烈,普里這裡也沒閒著,光是他的眼神,已經把其他想要動的人逼退。飛龍之翼最菁英的好手在普里面前都三、二下就被擊敗,其他剩下的嘍囉眼看情勢對他們不利,已經有了想要逃跑的念頭。

除了吉恩外,剛剛被普里打倒的三個人有一女子因此腳骨折已經幾乎不能再戰,其他二人唉痛唉了幾下,從地下爬起來,也許是要挽回剛剛一下就被打飛的面子,硬著頭皮準備繼續再戰。

「還不死心嗎?」普里面對二個面露兇光的傢伙,從剛剛交手的瞬間,知道這二個也不是簡單的角色,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步數,嚴陣以待。

「看我的厲害!」其中一人忽然發狂叫道,大吼中雙手一伸。

普里突然身體動彈不得,這曾是制伏歐普納的招術。

眼見竟然得手,這個男子也相當意外,驚喜中向另一名高瘦男子喝道:「快動手啊!」

另一個高瘦男子一聽到命令,想也不想快步向前提起右腳,就要把他的腿狠狠地掃向普里的頭。

只見普里冷笑一聲,右手的藍色火焰再度瞬間燃起,剎那間及時抓住了正向他攻擊的那隻腳,大笑一聲藍色火焰貫穿全身,把高瘦男子用力甩向正施展靜止魔法的人,兩人在驚叫聲中跌成一團,模樣甚為狼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343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