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23
2015/01/29 22:01:23瀏覽252|回應0|推薦18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滿天的烏雲隴籠罩大部分的天空,似乎有要下雨的感覺。

躂、躂、躂..............

十幾匹的馬蹄揚起的塵沙,漫延整個路上,為首的是一個年輕長髮的女劍士,根據線報,焚燬東和鎮的某位民宅的兇嫌,似乎都趕去了一座村落,她正全力趕往距離東和市約一百多公里的小村莊,也就是普里寺。

.

阿飛的身體一獲得自由,第一件事就是使盡全力向巴魯的頭狠狠鎚下去。

受到普里被刺殺的影響,悲慟的阿飛的速度極快,巴魯實在料想不到,整個人在「啊!」的慘叫聲中飛了出去,頭撞上在旁的一顆大石頭,當場慘死。

「師父!普里師父!」

阿飛慌亂起來,他也不知該怎麼辦。只有哭著攙扶普里的身體,只見刀子貫穿了他的身體,紅色的鮮血不停從刀子的利刃邊緣流出來,表情痛苦至極。維多莉亞和露西也趕了下來,露西學的是輔助魔法,想要看看有否法子救普里,但一看普里實在傷的太重,死亡已經是傾刻間的事了。

「哈!哈!....」那個使用靜止魔法的人站了起來,得意笑道:「多謝你這個小兄弟啦!這個阿基里德我們根本打不過他,多虧了你啊,你一來幫你的師父,反而成為了他的弱點了啊!」

這句話像是一把利刃,狠狠地插入阿飛的心臟。

「我跟你拚了!」

阿飛大吼一聲,右手臂瞬間發出藍色火焰,要向使出靜止魔法的人打去。

那個人也不敢小覷阿飛,急忙退後閃避阿飛這凌厲的攻擊。

阿飛一擊未成,整個人更加憤怒。立即有二個好手和他打了起來

.

「找到了!找到了!」

一個人從普里寺奔出來,他是之前吉恩派他去普里寺搜索他們想要東西的人。他一出來看到場面混亂,一看到吉恩首領倒在地痛苦不已,趕緊又奔到他旁邊,拿出了一個小佛像雕像,興奮道:「老大!是不是這個!」

吉恩本來被普里打的眼冒金星,全身至少有三、四處骨折,幸虧普里趕去營救阿飛,他才得以倖免於難。

吉恩掙扎起來一看,顯然就是他長年要找的物品,「很好!就是這個。」

「東西既然找到了,那我們可以閃人了吧!」

「不行!」吉恩很痛苦的站起來,「他的徒弟好像也會『魔道十二天輪』,必須趁著這傢伙羽翼未豐時,將他除去,我現在才想到一件事,我聽以前飛龍之翼的長老們提起過,把賽菲羅斯封印起來的功夫,就是『魔道十二天輪』。」

「可是老大,你現在傷的很重。」

吉恩開始聚氣,喜道:「不要緊,那個阿基里德已經不行了,他的徒弟對我來說很容易應付的。」

 .

普里知道自己活不久了,猙獰的面孔讓在一旁的露西和維多莉亞著實擔心不已。露西試著施展魔法讓普里減輕痛苦,但這也只是聊勝於無而已。

現在阿飛發了瘋,正和幾個人混戰中。

普里瞥見吉恩也站起來,好像要對阿飛發動攻勢,他心裡知道,就算吉恩受了重傷,現在的阿飛仍舊敵不過這個人。

普里現在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和吉恩同歸於盡,全身又燃起藍色火焰。

「普里師父!你不能再用力了。」露西驚叫道。

普里大喝一聲,這是他此生最後也是最強的絕命驚天一擊,全身向吉恩衝過去,這是『魔道十二天輪』的奧義之一『不死鳥之舞』。

吉恩一看這可不得了,連閃避的時間都沒有,急忙中拉著之前在普里寺搜索雕塑佛像的人往前一擋。

「老大不要啊!」那個人看到普里的絕命攻擊也嚇傻了,但這一聲驚慌喊叫對他此刻來說是無濟於事的,普里整個人石破天驚打向那個人連同吉恩,吉恩當場鮮血狂吐,若不是及時拉了一個人擋在身前做緩衝,縱使現在身上無傷,吉恩絕對就這樣被打死了。

普里一直推打吉恩,吉恩感覺五臟六腑全都要被挖掘似的,一直到推到一棵大樹,連同那棵大樹折斷後,普里攻勢也停止了。

擋在吉恩前的那個倒楣鬼早已死去,吉恩還尚有一絲氣息,其餘飛龍之翼除了和阿飛混戰的人也嚇到趕來圍在身旁,幾個會使用療愈魔法的人拚命急忙施法,不過若不趕緊帶去真正治療,吉恩看來也活不長久了。

雖然身受重傷,吉恩還是沒忘記要把阿飛趕盡殺絕的想法,不過現在連動都很困難,加上隱隱聽到遠方有馬蹄聲漸漸近,而且人數不少,這一戰損失不少,死了好幾個人,反正已經找到想要的物品,權衡輕重下長嘆一聲,「算了,我們.......快走吧!」

吉恩說完隨即暈眩過去,其他眾人也不敢在此地久留,扶著其他受傷的人,傾刻間走的一個不剩。阿飛本想追過去,無奈和他交手的人功夫也不弱讓阿飛無法前進,不敢多所蠻戰也迅速離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051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