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18
2013/12/21 20:14:10瀏覽444|回應0|推薦28

不知哪裡來的一群蝙蝠,在空中頻繁發出極度不舒服的尖叫聲,露西從沒看過如此情景,害怕地摀住她的雙耳,有幾隻蝙蝠在她身邊繞來繞去,情急之下,趕快奔到普里師父的身邊,她適才親眼目睹普里的厲害之處,徒然間對這個長輩信心百倍。

倒是普里老神在在,朗聲道:「這位朋友,不必如此裝神弄鬼,請以真面目示人吧!」

這群蝙蝠像是沒聽到似的,不停地圍住普里和露西的四周,面目猙獰就要攻擊。那個中年女子看到首領來了,慘澹地得意笑道:「死老頭!這下看你如何解決。」

「沒辦法!」普里雙掌在胸前劃了一個圓圈,裡頭出現金色的光球,「我只好請這個朋友下來談談了!」此時細聲對身邊的露西悄聲道:「露西!閉上妳的眼睛。」

.

其實不用普里交待,露西緊閉著眼根本連看都不敢看這群蝙蝠,因為摀著雙耳,也聽不清楚普里在說些什麼!

正當想問清楚時,突然在眼廉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光芒,同時聽到了一個女子的驚聲尖叫,想來是那個中年女子的雙眼也感到光芒的刺眼而慘叫。

普里這招實在是猝不及防,在天空吱吱喳喳的蝙蝠,紛紛落下來在地上痛苦不堪發出慘叫的吱叫聲,聽了更令人增厭不已。

原來普里使出他的獨門武功,運功發出萬丈光芒,露西雖然隔著眼簾,但仍感到相當刺眼不已。

這群蝙蝠慢慢在地上聚在一起,接著瞬間變成了一個五十多歲的男子,左手摀著雙眼狼狽不堪,右手防止敵人來襲,他完全沒想到對方突然來這麼一招怒氣沖沖道:「你是什麼人!有這等功夫應該不是普通人!」

普里板著臉嚴肅道:「現在是我問你們,不是你們問我,我再重覆一次,我已經二十年沒有殺過人,在菩薩面前我不想破戒,你們把我的好友歐普納怎麼樣了?還有你們的目的倒底是什麼?」

普里才剛說完,又有一大群人騎著馬匹趕到現場,總約有十幾個人,加上躺在地上的,大約也快有二十人左右,也都是清一色黑衣裝束,看樣子是一夥的。

.

「首領!你怎麼了!」一個年輕男子把吉恩扶起來,有人居然可以把他們的首領弄的如此狼狽,顯然對方並不是省油的燈。

「我太大意了!」吉恩聽到同伴的支援適時來到,放心了不少。

那個之前施放黑洞魔法的中年女子,也摀著眼走到吉恩身邊,「吉恩大人,他好厲害,我的黑洞魔法對他起不了什麼作用,而且這老頭還知道我師父的名字!」

「真的!」已經領略到普里的光芒功勢,吉恩只稍微驚訝,他還不清楚眼前這老是何來歷,若論單打獨鬥,自己恐怕不是對手。吉恩微微睜開眼,看見對方好整以暇站在原地並不追擊,顯然這老頭很有信心面對自己帶領這樣大陣杖人馬。

「薩瓦多!」吉恩輕輕一叫,立即有個三十歲的男子走到他身邊。

薩瓦多立即到吉恩旁恭敬道:「什麼事,吉恩老大!」

「我們一起對付這老頭,這老頭看樣子很厲害!」

「真的!」薩瓦多有點不敢置信斜瞄了普里一眼。

.

「露西!」

露西聽到普里在叫她,「什麼事!」

「阿飛就在山上,妳現在去找他,然後用最快的時間離開這裡!告訴他,我答應他的事,恐怕要延長一點時間了。」

「什麼事?」

普里怒道:「叫妳去就去,不要囉嗦!」

露西被普里突如其來的怒氣一嚇,連忙道:「我知道了!」露西哪敢再問下去,只好趕緊旁邊往山的方向溜之大吉。

飛龍之翼的人看露西準備離開,其中一個人就要衝上去阻止,但是才向前二步,眼前閃出一個人影,接著就狠狠被打落在地上。原來是普里一看到有人要出手阻止露西離開此地,立即挺身相護。

這個往山上的路只有一條,只要有人在此把關,誰都別想進去,露西像逃命似的往山上狂奔而去。在路口的普里挑釁道:「誰想進入山上,得先打敗我才行。」接著全身發出藍色火光,模樣十分駭人。

吉恩一看到這老頭全身發出藍色火焰,忍不住失聲驚叫:「這是『魔道十二天輪』!.........天底下會這功夫的只有一個人,你難不成是「神風」五虎將之首的阿基里德!」

 「呵、呵、呵!」普里發出陰冷的笑聲,「二十年了,我差不多已經忘了這個名字,我沒想到居然有人還知道這門功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005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