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來了
2008/09/09 22:04:24瀏覽156|回應0|推薦0

臺灣雖不大,但對分隔二地的情人,距離就顯得特別遙遠
 
好朋友celine在台南,男朋友在台北,為了七夕情人節,為了平時有沒有回簡訊,有沒有打電話分享,把一向溫和的celine都搞的烏煙障氣,線上一字一句對男友不滿顯得怒不可赦,字字句句嚷著要分手
 
談戀愛居然可以讓一個溫和不積極的女生變成句句是狠話,呵....我,覺得粉有趣尼
 
和celine無話不談,無所不聊,每當她心裡有話時,到了十一點會來電,詢問我會不會上線,要我這個感情肉腳充當愛情顧問給個意見,真是看得起我啊吐舌頭 
 
當愛情來了,再遠的距離還是會成為情人的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