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自已
2010/10/27 21:37:49瀏覽170|回應0|推薦2

一直很羡慕二個人可以手牽手,在街道閃爍燈光投射下,看到相依偎的身影

每次聽到有人離棄婚約,替彼此深深覺得遺憾

不解?? 當決定走進婚姻,不是已經立下山盟海誓,彼此守護一輩子嗎

或許,我遇不到一位肯和我彼此守護一輩子的人,才不解為什麼要離棄婚約

近來發現白頭髮增長速度贏過黑髮,如果依照目前增長進度

不用到不惑之年,我已經白髮蒼蒼,宛如白髮女人了

把他在我心中原本最重要的地方徹底挪開,留給真正疼我的人吧

從今天起,我要學會輕鬆面對,對自已的程度及專業有信心~~*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