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其自然的美妙
2011/01/24 22:45:23瀏覽239|回應1|推薦6

姐姐盼個小貝比盼好久

盼不到而埋在心底苦悶,外人難以體會

前二天聽到好消息,悸動淚水潸潸落下

盼個小貝比,與遇到對的人,我總認為強求不來的

尤其看到姐姐抱著順其自然的念頭,決定逍遙自在過二人生活時

沒有規劃,沒有壓力,反而盼出好消息

職場上阿虞我詐的日子,我也累了

惟一同事不做,我決定接起來做,我一直相信默默地付出,老天爺會疼惜我的

他不喜歡我,是事實,他的感情是句點還是問號,內心揪著,但不再落淚了

因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遇到真正疼惜我的人

今天又多了一歲

謝謝今天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

Dear  King

我一直嘴硬不說我的生日,因為我怕你會破費

因為我在你身上已經學到許多職場的大學問

看到你喜歡我送的小禮物,而彼此開朗聊著天,我就很滿足了

每一次我向你訴說惟一同事的行徑時,你會靜靜聽著,然後提出另一種看法告訴我

鼠目寸光的我,總抱著懷疑心態面對你所說的看法,但往往隔幾天,事情如你所言而成真

我總愛跟你開玩笑,說你和惟一同事可以成為好朋友,想法行徑都一致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你帶給我許多不同的眼界

我們惟一距離是年齡,遲遲讓我跨不出去那條鴻溝

認識你,也讓我懂得,所謂遇到對的人,是懂得包容.欣賞彼此的

最後

祝自己 生日快樂

^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蕫詩韻來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黑皮ㄅ思弟)
2011/01/24 22:57
阿牛和妮妮祝福您,朋友,生日快樂。
阿飛~~變臉、變裝,唯一不變的~~是心,分享天地ㄉ異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