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之不去的身影
2012/09/04 22:48:01瀏覽125|回應0|推薦2

我喜歡參加婚禮,但卻沒有勇氣參加婚禮

看到婚禮洋溢的幸福的味道,眼淚總是忍不住落下

落下眼淚,除了被現場幸福氣氛所感染之外,其實是替自己難過

難過自已心裡住一個永遠不會愛上自已的人

事實是如此殘忍

羡慕每一對情侶可以手牽手

為什麼會有一個人的身影可以在十年來揮之不去尼

明明這十年來斷斷續續只靠msn聯絡,怎麼會身影揮之不去尼

從四月到八月底,工作低潮,靠著網路連繫的你我,充滿濃濃的曖昧情懷

事實擺在眼前,我們是網友,你有女朋友,原來一切是我一廂情願

大哭痛哭,再捨不得面對事實,我仍然要打起精神面對明日新工作

換了新工作無法再敲msn,就如歷史重演,失去聯繫的方式

揮之不去的身影,或許這一次真的會逐漸遺忘

遺忘了您的身影,我會有新戀情發生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