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容
2010/12/10 00:28:25瀏覽197|回應0|推薦5

這算告白嗎?

這數年來,已經沒有人跟我告白了

今天的對話,慣性以為,你不過好康逗相報,推薦我去算紫微

掐著你的話,一直說,不算,不算,免得又聽到紫微老師說,敝人感情坎坷一事

想不到電話那一端的你,不急不徐,似認真的口吻說,我沒有要妳去算啦,妳不是說妳都沒有桃花嗎,我現在可以繼續旺到未來,妳不介意一株老桃花嗎

每每想到這一句,就想哈哈大笑

笑你坦白率真,笑我這把年紀還有人告白

偏偏你調皮的個性,讓我摸不清你的話是認真還是捉弄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承認跟你磁場很近,話匣子一打開,什麼都能分享,都能提供給對方新思維

如果抛開年齡差距及我的執著,或許有機會共譜一段戀曲

我知道我心底一直住著一個人,雖然嘴巴說要放棄對他的執著,但內心深處一直沒有徹底放開過

我更害怕與你越來越熟稔,擔心遺忘了對他的執著

對於新戀情我一直會退縮,不敢往前的另一原因,是因為我害怕如果彼此發現不適合,提出分手,那種分手的痛,明知彼此不合,不管是誰提出,都會令人內心糾著,我討厭心痛,應該說,我更害怕心痛而掉的眼淚吧

不管今日你是故開玩笑,還是坦率告白,至少讓我內心小小高興一下

最近花太多心思在與您對話,工作確實延宕不少

但在這一段奇妙的友誼過程中,讓我成長不少,也默默陪我度過對工作無奈與暫忘無力感情陰霾,笑容也真心在臉上出現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努力朝你現在人生目標前進

謝謝你^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