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氛圍
2011/12/23 16:29:40瀏覽73|回應0|推薦1

進到十二月,意味一年又進尾聲。

那一天晚上的飯局聊的很開心,宛如深入其境的開心夢

隔日早晨看到陽光灑進房間,醒了,開心的夢結束了

幾日後寒冬來襲,凌晨六點半的你的簡訊打擾了我清夢

看著暖呼呼的簡訊,心卻揪著,我不得不胡思亂想,你傳錯人了

或許這則簡訊是你的真心誠意,卻讓我不得不亂亂猜,因為我偶爾會收到朋友傳錯簡訊,更何況,我想不出理由你為什麼要傳這則簡訊給我,惟一解釋,你要傳給女友卻誤按給我,放不下你的我,依然回傳給你,你收到的心裡是什麼尼

你總是問我工作上的事,我的工作其實很苦,但說給你聽時總是變成哈哈笑,我愛逗你笑,愛看你的開心笑容

誠實告訴你,我刪了你fb,因為我想放棄對你的關心,這樣我才能重新過我的生活

知道你有女友後,心是揪著,卻開心勝於心痛

我開始認真打扮自已,異性朋友的邀約,開開心心有機會打扮美美赴約

原來,放開心,心卻是如此寬廣

還是會想念,但我也懂感情強求不來的,有緣自然會在一起,放開你,或許真正適合的人快出現了,過去蒙住心,忘了有他人存在

還是會想念,但也明瞭我們二人在那一天飯局結束,互道再見後,就表示彼此結束了,再十年,再N個十年,我們二人也不會再相遇了,過去有msn,到fb ,我主動刪了彼此惟一的聯繫,電話簿裡的二人將成為不熟的過去朋友而已

我說你結婚千萬別給喜帖,我承認還是放不下你,羡慕你可以遇到相知相惜的另一伴,我大概是月老忘了幫我牽紅線,苦苦遇不到對的人

聊的再開心,就像做一場美麗的夢,終究得面對現實,你不愛我,這就是人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machen88&aid=595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