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2007/04/26 14:23:45瀏覽875|回應9|推薦25

引用文章: 誰是真正的朋友

以下是傳給我信箱中聯絡人的內容:

-----------------------------------------------------------------------------

當你()不經意的悄悄走過, 請別急著離開,

請接受我的邀請,駐足片刻,

在這裡重新發現自信ˋ健康和美麗 

長腿姊姊的養生部落格 (直接點擊進入)

這是我在奇摩的部落格,
記錄著許多特別的東西,
歡迎你()的造訪和參與

原hinet信箱即將到期, 新的信箱為: (垃圾信件很多的雅虎)
特此通知 謝謝!
 
長腿姊姊 / Arfen
-------------------------------------------------------------------------- 
卻收到其中一封回信如下: 
-----------------------------------------------------------------------------------------------
 
最好是長腿姐姐...***女士..
       口惡的傢伙..我一直用信件問說妳是誰?妳居然暗槓不說..還好我心地善良..沒把你列為惡意寄件者..
       哼..下次不准再跟我提 直銷 的任何話題或信件..我 不喜歡 這行業的任何資訊..其他的我都收..明白嗎?
       假如你是爲 直銷 才寄信..那就不用再連絡..再次跟你聲明!
 
是同學或朋友就不要做另對方不高興接受的事..
-------------------------------------------------------------------
以下是看了很難過的人回信:
---------------------------------------------------------------------------------------------- 
喔,那很好,沒有你的提醒,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是這麼的"顧人厭"
而且你是那麼的貴人多忘事,從給你的第一封信就已經自我介紹了,還來信鄭重的問我是誰,早回了信重新自我介紹,還說我暗槓不說
如果你沒有給我信箱,我又從哪裡偷來的?
我還以為你記那些好玩的東西給我是因為你已經知道我是誰
請問,我又什麼時候跟你在信件上提過 直銷 的事,我自己都沒有在做的事情,又要如何說
你喜不喜歡這種行業的資訊與我又有何關?同學一定要用這種口氣說話嗎?
 
今天就讓我鄭重的告訴你 
我和朋友合夥開公司 和直銷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樣夠清楚了嗎?
 
我真的覺得好冤枉,好心通知你信箱要變更,順道邀請參觀部落格,對一個朋友這樣做有什麼錯嗎?
虧我一直把你當作是好朋友,你在電話裡還說要請我喝咖啡,原來都是在欺騙我,我今天才總算看清楚
你要列入惡性寄件者就列入吧,就當我二十年前沒認識你這個朋友
你知道嗎?一直到今年過年前,我還留著你當兵時寫來的信,......
算了,人家都已經發出嚴重的聲明了,自己還當對方是好朋友,真是白癡ㄧ個
 
我想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不用跟我道歉,因為這一封信對一個曾是被稱為好友的人,傷害已經夠了
---------------------------------------------------------------------------
長腿姊姊也要學阿娘碎碎念:
 因為公司的網站無法放一些特殊的圖片,所以我希望使用原來就有的部落格空間,把一些資料作整理,順便邀請認識的朋友來參觀,一同分享創業者的心路歷程,這不就是一般人會做的事嗎?
 況且朋友創業,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不是嗎?
 我也知道對這種人不用太客氣,只是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才發現原來人心竟是如此,我真是笨哪~~
 當你們收到我的邀請,是不是心中也會像這個無情的人一樣想,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是不是也該像別人一樣悄悄的消失在空氣中................
 我相信這件事只是單純的個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fen&aid=920880

 回應文章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的朋友
2007/04/29 18:31

誰是真正的朋友:

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甜不膩 生命中卻少不了它

一句話 用一輩子承諾

很想對你說: 生命中 有你 真好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一堆垃圾信害的啦.
2007/04/29 17:58

都是一堆垃圾信害的啦.

長腿姐姐不要想太多,其實養生健康的訊息也是幫助人,想了解的人就點進去看,沒興趣的也沒關係,真的心裡不舒服的人其實是他們自己心裡有問題啊.

別想太多了.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吧
2007/04/29 09:23

我的工作並非和傳直銷有關, 只是一般人經營的小本生意, 事情就是這麼單純, 只是因為認識多年的好朋友會如此產生誤解, 感到心寒~~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太在意了
2007/04/29 00:15

都是最近的廣告信函太多,才會造成許多人看到這樣的信就有些怕怕,

其實,將心比心,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事業奮鬥打拚,如果正好需要這些協助,有人告訴我們新的訊息不是更好嗎?所以,別難過,放寬心,該做的事還是得放手去做,加油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在意,只是個案
2007/04/28 22:21

嘿嘿

很有趣的對話

生活不易,請加油(做直銷,比一般正常的工作難為,辛苦了)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急、別氣
2007/04/27 10:02
作生意嘛,難免遇到許多事
放寬心,加油!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努力學英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各角度想
2007/04/26 22:28

我考慮從事保險業時,也曾被好友批評、責難,還只是考慮從事,當時還沒有真的進入保險公司。當然那時兩人起了大衝突了!

我想,我們可以理解的就是人很怕被行銷、被說服、被強迫、被改變、被騙......,anyway,話說回來,雖然我做過保險業務員,但,如今有時我遇到業務行銷人員,我也是會有防衛心起來,頂多,我只是比以前更懂得應對進退罷了!

既然曾是好友,而今日他卻用詞傷人,但我感覺他只是不敢對陌生的行銷人員表示他的不滿,而,他認識你且熟,所以,他就很真也很直,也許他也嘗試委婉了些!

事業當然是要用心經營,同時,給自己和他的友誼之間多點空間吧!儘早釋懷對彼此愈好!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也是
2007/04/26 22:17

謝謝妳的鼓勵,不該在意太多的

只是這件事情發生,讓我今天心情整個就是悶,就因為多年的朋友才無法輕易釋懷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難過
2007/04/26 20:18

(這是我第二次打了,原先的因電腦連線中斷,全給毀了)

別把這事情往心上擱,或許很多人都被台灣的詐騙集團給騙怕了

換個角度想大家都沒有錯,有些人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親朋好友向自己推銷

或許你並沒有這個意思,但....個人修養不同

不要太在意,當成他心情剛好不是很好

笑一笑,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