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什麼
2008/03/18 16:18:08瀏覽989|回應2|推薦28

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但是有空還是會到各位家裏晃晃,匆匆之間可能忘了留下足跡,特此向許多愛護關心露咖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愈來愈接近選舉的時刻,愈來愈有這種感覺=>政治的紛紛擾擾已經明顯的影響到全民的安定情緒

前幾天收到了選舉通知單,發現令人驚訝的詭異景象,不曉得你家的通知單是不是也這樣奇怪

    翻開淡黃通知單第一個反應是:怎麼這麼多張?經過仔細打量後才發現其中ㄧ張淡橙色的是公投用的!

    另外在候選人部分,除了基本資料應該還有政見欄,這次竟然都完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一個家元首的選舉連個參考的施政方針都沒有,怎麼提供選民判斷和監督?

心中難免ㄧ陣OS,這分明是欺騙老百姓的作風,說穿了就是選委會的奧步,簡直是混淆視聽,讓人搞不清楚狀況。

地下電台的大肆散播和洗腦,讓很多無知的人民為反對而反對

今天新聞報章大篇幅的報導,泛綠支持者的暴力行為讓我對現在的執政黨痛心至極,如果選的是民意代表,或許我會考慮有辯論口才、行為激動的人,但今天要選的是ㄧ個國家元首,我希望國家不再充斥著口水戰,而是和諧和理性面對事情,讓我們的下一代有機會重新被教養,有機會看到未來的希望。

有人說律師最懂得保護自己,如果一個國家讓兩個律師當政,人民的福利會是什麼?

台灣這八年的時間,正如現任總統的名字,被口水淹沒了,所謂事不過三,我們已經錯過了兩次機會,難道還要再錯過第三次嗎?

如果你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一起為他們加油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想法,就當作沒來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fen&aid=1705813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了
2008/03/19 14:55

看到滿街的欺騙百性不實的旗幟

怎馬陣營不也來個旗幟反稱他們說謊欺騙呢 !!!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起"要什麼"
2008/03/18 23:44

我好像比較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我真的不要這個黨, 卻又不放心那個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