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逛城邦到天明
2006/11/28 04:55:07瀏覽962|回應16|推薦49

 外頭傳來一陣陣雞啼,不知不覺已經天亮了,從深夜到凌晨,翻過城邦一頁又一頁,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呢?這恐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盡的

 有多久沒有像今天一樣坐在電腦前面,看著每一個閃過眼前的畫面,聆聽每一首精心調製的音樂,細細讀著每一篇信手拈來的感動

 最近因為HINET有新產品促銷,我的連線速度竟然慢了好幾倍(好像每次有升級活動都是這樣),接著就是服務專員來電,問你有沒有發現家裡的上網速度太慢了,要不要升級8M的寬頻,速度比這個快上好幾倍唷。。。

 我還不知道這只是一種商業手段,等客戶群收集足夠了,嘿嘿~~我的速度就會恢復正常了,所以最近正好遇上工作忙碌,也無暇上閒網哈啦,就省著點ㄦ吧

 深夜裡,小肉球浮躁不安的翻滾著,意識中我知道這一定又是不甘寂寞的蚊子在騷擾他,不情願地睜開惺忪的睡眼,找尋著飛蚊的蹤跡,終於是讓我逮了個正著,三隻肥嘟嘟的蚊子食髓知味地在小肉球的身邊徘徊著,好呀~竟敢擾我清夢,看我怎麼修理你,幾聲啪啪響,終於降伏在強力電擊之下

 睡眼矇矓的我,竟也隨之清醒,然而在這尷尬的時段,該做些什麼好打發時間呢?

 此時腦中浮現久違的城邦,順手開了電腦,雖然工作忙碌得有點令人吃不消,心中往往惦念勤在城邦遊走的那段日子,隨時信手拈來的一絲絲感動。

 是啊~~久違了

 翻開一頁又一頁訂閱的文章,記憶中竟是如此的清晰又模糊,推薦人數也隨著時間過去而漸漸減少,彷彿是在提醒著我這個懶惰的園丁可別荒了園地

 造訪大老鷹的網誌,一句:已經十年了耶,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用情這麼深?讓我的思緒又回到了去年春天(應該是吧),和阿菊在SKYPE聊著聊著,竟帶著三隻小猴子就這麼當起了不速之客,跑到阿菊家去看牛,還讓阿菊破費熱情招待,雖然相談甚歡,但是一直到現在總覺得自己還是有點冒昧。

 讀著阿菊對往事的眷念,眼前竟也感到一片模糊,也許是一種不捨和心疼吧。就這麼浠浠涑涑一整夜,三個小時過去了,不斷的想著,幾個月以來,有多久沒有花這麼長的時間讀大家的文章了,每一篇重新裝潢過的網頁,在眼前竟是既熟悉又陌生,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往後一篇一篇的讀著,其實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讀些什麼,只是泛紅著眼睛,這種感覺應該是對大夥兒想念吧。。。。

 浮光掠影的每一幅照片,道盡造物者的奇妙;茶花大哥的單車路線卻又引發無盡的回憶;招財的娘也有一陣子不見了,56ˋ恰恰ˋ小喵ˋ牽引ˋ桑琦ˋ新月兒ˋ問樵ˋ咩咩ˋ捏捏ˋ盒子ˋ小蘭子ˋ金芭莉ˋ瑞奇ˋ粉紅豹大哥ˋSinaˋ還有手帕們ㄦ...........(此時頭腦已經有點昏昏的了)

 何時才能喝到二媳婦親手調製的香濃咖啡?這又是一段無盡的回憶

 也許是我太忙碌了,竟有點害怕回憶,不知道大夥兒可好?

 現實裡忙碌的生活步調,讓時間幾乎不夠用,為了儲備足夠的能量,儘可能把空下來的時間拿來休息。

 只是今晚,真的失眠了。。。。。。。。。

天色漸漸發灰了,希望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可以帶著美美的回憶入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fen&aid=5639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米吉升了
2006/12/10 23:55

因為256K實在太慢了,升到2M,不過一點也沒有升的感覺,

到長腿姊姊來看文才長了見識~看來米吉也得Hinet忙完~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愛很偉大
2006/12/10 23:51

小時候,也是媽媽起床為我打蚊子,好幸福

長腿姊姊在城邦混了一整夜,要好好補眠,睡美容覺喔~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y spirit takes flight
2006/12/04 16:34


You are my gift of love
You are the air I breathe
At night you are the only star I see
As you shine for me


My heart beats for you
Believe me when I say
My love is true

I can hear the birds that sing
I can see flowers growing beautifully
I can see all these things because
I feel you near to me


I know you love the roses I send
You make me feel at peace
I pray to God,
Our love will never cease

My spirit takes flight
I am in your arms tonight
My love is like life
It never ends
When I am with you again.


仙 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不好喔
2006/12/03 15:21

整夜盯著電腦看,對眼睛ˋ身體都很傷的!

大家的心意彼此都了解的啊,有空閑來看看,

都能有一股暖流滲入心中喔。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逛城邦到天明
2006/12/01 16:32

沒錯! 每次逛城邦都感覺24小時不夠用 .

雖然眼花手痛, 還是想逛下去 !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6/12/01 01:46

想必長腿姊姊寫這篇心情時,還沒逛到我家去看"減肥大作戰"喔?

多謝妳的叮嚀,誠如妳所言:減肥並沒有那麼麻煩恐怖啊,基本上可能是我自己求好心切太過於要求完美,更可能是我寫的太誇張以至於讓我的朋友們擔心了

以前也曾經聽過營養師的減重講座,她有教我們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啦,所以這方面你不用替我擔心;至於澱粉類我現在每天都會攝取少量,因為我很想米飯呢,吃不多就是了。

希望以後妳還會來我家逛逛,也謝謝你對我的文字組合做指教喔


反正是個什麼"球"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6/11/30 00:33
居然有我的名字ㄝ!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逛城邦到天明
2006/11/29 19:12
長腿姑娘寫得好叫人感動,感謝城邦的友情世界太迷人啦!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的關心
2006/11/28 19:09

平常忙歸忙, 睡眠都還好呢, 可能是太想念大家了才會睡不著

說!是誰在施展魔法?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近來可好
2006/11/28 17:42

嘻嘻

我們很久沒有在網路聊天

最近可安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