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年以後...........大老闆的見證
2013/05/29 14:56:21瀏覽1035|回應0|推薦2

隨著三個孩子漸長, 對他們的成長記錄也少了許多

這一天,再回頭看看往事,一點一滴在我的心頭湧起

今年母親節,教會安排孩子們做見證,大老闆便是其中之一

從前的他,憤世嫉俗,對媽媽的要求總以為我在找他麻煩,
(疏不知我是為了他往後獨立的生活做準備)

每次都用相同口氣回答: 每次都叫我,他們都在玩,都不叫弟弟做怒吼

雖然生氣回答:你現在抱怨,生氣都沒關係,總有一天你會感謝我.

在台上,他很誠懇的感謝媽媽,

以前種種抱怨,今天真的全都轉換成為感謝

幸好有這樣執著的母親,讓他在外當客旅的時候能夠照顧自己,幸好讀的學校也不太遠,很期待假日可以很方便回家,也盼望藉此還在家裡的時間多多彌補以前和媽媽的關係,(說著說著,我的眼眶泛紅了)哭

當別的同學抱怨家裡來電話很煩,他卻指正他們:媽媽只有一個,我可是很期待接到媽媽的電話.

還向我保證: 相信我,就算以後長大成家或離家,我絕對不會拋下妳,還是會回來孝順妳痛哭

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恭喜你,媽媽給你一百個讚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fen&aid=768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