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優班(一)
2007/04/18 14:58:10瀏覽1116|回應0|推薦4

國小畢業後,我的家人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於是讓我跨區就讀豐南國中..

剛進去,就有學力分班,記得我是被分到27班,因為學力成績是班上第三,所以我被導師選為第三小隊小隊長...

我們導師,以前當過訓導主任,出了名的兇,記得剛進去沒多久,班上秩序成績不理想,結果所有的幹部全部被叫出去處罰,班導用掃把柄打屁股,那次回去,從鏡子看到我的屁股黑青(一格掃把痕--黑紫黑)..不過大體上來說,即使是到我轉班以後,班導對我還不錯..

豐南國中有名的是資優班..那時中部地區只有四個學校有正式資優班,分別是台中市居仁..台中縣豐南..另外兩個我忘了.,.

國一上學期末時,教育局派人來學校進行測試..測試分兩階段進行..那時也不像現在還有專門針對進資優班進行補習。很幸運的,我進入了資優班..那時我們班上還有兩個跟我一起進入..

班上總共只有30個人,所以現在小班制的學習,很多都是拿我們那時來做試驗..那時國中是男女分班,不過我們班上有七個女生..而因為我們班有女生,所以歷年來的資優班都是跟女生班同一樓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90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