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與現實
2009/07/16 11:44:23瀏覽1226|回應0|推薦0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感覺,當到了特定的地方,或是做了特定的事情,與特定的人對話,突然驚覺:ㄟ..這一切似乎已經發生過了..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就常有過這樣的經驗,只不過隨著年紀越大,次數逐漸地變少..
又或者你是否曾突然想到你很久很久曾經做過一個夢,可是又會突然不確定這個夢真的是這麼久以前作的嗎,亦或是昨晚而已..

不過,我現在要提的並不是這類型的感受,而是睡覺前或睡覺中的預感..
或許是剛好吧..
前幾天發生地震之時,那時我半夢半醒,心中想著2012世界末日假使發生(或許也是因為今年是九二一發生十週年),整個地層大變動,也許我們一家會被埋在地層下面。看著頭頂上,由岩層夾縫露出微微的光時,當決定要往上爬,求生之時,我是否要把我家兩隻小貓留在地層下,節省背包空間,還是要把他們放在背包裡面...當這樣想的時候..突然地震了...

前天晚上,夢境格外的清晰...我夢到我在自己家裡,不過不一樣的是,我家窗外可以看到懸崖,天花板有一片很大的窗戶可以看到天空...突然聽到劇烈衝撞聲..看到懸崖有一架直昇機墜落...突然發現懸崖上到處是飛機殘骸..接著又聽到飛機靠近的聲音,我看到有一架飛機向我家衝撞過來,我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前端..
接著隔天一整天都看到飛機失事的新聞....
這真是奇怪的感受阿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讓我夢到數字呢?...
不要多..六個就好..今天夢到明天禮拜五的,...1到49..六個就好..真的.我不貪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313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