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年級前段班的回憶---幽靈紙娃娃...
2008/03/05 10:36:01瀏覽425|回應2|推薦12

在人一生中

總會有些奇奇怪怪的回憶

你也不知道這些回憶的源頭是如何產生的

往往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

記得大概是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同學間傳說隔壁學校的一個女學生發生意外過世了...

後來他的家人整理她的東西的時候...發現她的紙娃娃被扯斷頭手..丟在垃圾桶裡面...

有同學說..那女同學的朋友知道發生這件事情後,把自己的紙娃娃拿到垃圾場裡面丟...結果隔天一早..發現紙娃娃又出現在自己的床邊....有同學說,他聽爸爸說..要把紙娃娃丟掉要配合特別的時辰...

.類似的恐怖傳聞越傳越多...似乎紙娃娃的復仇記變成了那時候小朋友最恐怖的事情...

也約莫是那時候...國小的同學說他有同學讀瑞穗國小(那時我讀社口國小)...有同學發現蔣公銅像眼睛流出血來....連學校裡面的獅子雕像嘴巴也吐血了..過不久..又有同學說有人在瑞穗國小的禮堂裡面發現一個棺材...可是沒有人知道是哪裡來的...

就這樣恐怖的訊息越傳越多....深怕這樣恐怖的事情也會發生在自己學校裡面...

不過最後這樣的訊息卻不了了之....大概是聽多了恐怖的傳聞..如果沒有更恐怖的...應該都不會勾起注意力....

而上國中的時候,同學大部分都是瑞穗國小畢業的學生,我還特地問他們..在他們的記憶裡面,瑞穗國小有無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對我露出奇怪的表情...我知道...一切都是謠言...

不過在發生幽靈紙娃娃的那時候..我還特地從抽屜裡面找出我的紙娃娃..仔細檢察他有無殘缺..好好檢查有無殘缺...更不敢隨便把紙娃娃拿去丟掉...深怕他會回來報復....不過................

為什麼我會有紙娃娃在我的抽屜裡面呢????

恩.....應該又是另一個恐怖的回憶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16684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瑞穗國小的
2008/03/05 16:42
ㄟ 我們真的同校嗎 @_@

我連聽都沒聽過
只聽過轉角音樂教室有鬼出沒
哈哈
還傳說體育館有死人 (可能從棺材傳道變成死人)
這...
那時候都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佑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個恐怖的傳言
2008/03/05 16:27
那你有聽過橡皮筋和磁鐵會吸血的傳說嗎?
還有摸到粉筆灰會長「癬」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