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紛亂的一天
2009/04/09 11:11:16瀏覽415|回應0|推薦3

       不過今天一早就在工作上有點小狀況,大概是星期一去駐點國中,有學生來找我,時間耽誤太久,對方來反彈,認為我去的頻率太高。

       一直以跟上面報告說踢到鐵板,但是他們還是要我做什麼做什麼,原來還要我們星期六人家的親職教育日,要去學校外面發傳單,但是現在看來有困難,結果本組主任跟招生主任要去道歉,搞不好下次開招生會議,我就被幹譙,他會說我做的手法太粗糙。〈不見得會覺得你聽話勤跑然後知道你努力〉。

       其實我什麼也沒做,不能做,但是還是得去啊!因為要勤跑啊!每個學校狀況不同,但要求標準程序都要做,這就讓人無奈。即使回報不樂觀狀況,不是他要聽的就說你不懂方法。

        曾經覺得有工作是一件很棒的事,但是現在則覺得在這工作十年,有什麼意義?每年都說今年招生順利明年就會好過,實際上是一年比一年難過,罵人越來越難聽,福利越來越差,要求越來越多。而且現在我還不知道七月過後我的工作在哪裡,下了小主管職,也沒有專任〈要零專任,是本單位政策,專任教師沒有導師可當全部當兼任來聘〉,也沒有班給我帶,一切都在未知的狀況,所以怎麼做得下去。

        我還是努力完成我的階段性任務,然後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或許這還實在一點。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ril6949&aid=283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