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茫忙
2009/03/04 09:53:40瀏覽408|回應0|推薦2

        一開學就有一大堆任務待完成,所有的事情都落在這小主管職上,從招生到評鑑,同樣職位的人一相見,都苦笑。就像一位有良心的大主任說,不是因為人好用,就所有責任都在你們身上。

        昨天剛寫完一個計畫,幾天又有會要開要任務分配,上午又要跑學校,每天光是這些事就忙不完,還要寫工時表,大概沒有一個學校搞得企業不像企業,學校不像學校,凡事都往最苛刻的情況走。

       不過我撐了下來,至少在我轉換心情之後,現在還算安然,因為這些人對我來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就像昨天一位同職位的男老師問我,看到我都愁眉苦臉,我回他:「你不是說我都笑容滿面嗎?」他說,我們對看時,就像照鏡子。我告訴他:「我們又長得不像。」

       我嘗試心平氣和過每一天。這個位置越來越辛苦,沒有好處,只有挨不完的罵,做不完的事,負不完的責任,七月到期,誰敢坐這位置?

       現在在這裡的每個人都很茫然,大家盡力工作,卻換來一堆辱罵,貶低,有工作就是恩惠,真是為難大家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ril6949&aid=270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