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0/21 21:21:36瀏覽191|回應0|推薦1

我們相遇,應該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那天,初次見你,我就深深的著迷,無法自拔。你就像是上帝派來的仙女,要來拯救日益冷漠的人心。

 

雪白的肌膚帶著些許的紅潤,有著淡淡的誘惑;渾身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帶有要把人融化的熱情。就算包裹住著深褐色的大衣,也不能遮掩你姣好美麗的身軀。而我,始終選擇堅守這顆像是出家人的心,不輕易靠近你,因為我知道,想你絕對會上癮。

 

但是,今天我再也按捺不住飢渴的自己,我一層一層撕去你的外衣,啃食你那雪白又暖和的軀體,天知道我就這樣無可救藥的上了癮。此時,你是天使,溫暖我的身心;同時,你是惡魔,讓我無止盡的譴責自己。

 

我無法停止這一切的行徑,卻好怕哪一天會因為你,我再也無法呼吸。旁人的勸戒我不是不聽,只是……。唉!讓我向神明懺悔三秒鐘吧!我清楚的知道,還是離不開你。

 

「喂!你怎麼還在吃香雞排,小心膽固醇過高,到時候不只中風,你要小心提早回去見上帝啊!」友人不斷的在一邊嘮叨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13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