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issa
2007/08/21 21:58:18瀏覽16|回應2|推薦0

一直很想當媽媽,但在發現我意外懷孕時,著實有些不知所措,因為雖然已訂婚3年,但當時的情況卻是瀕臨分手,因此他是在我決定生下BB後的2個月才知道.......

其實一開始我們兩個並不適合彼此,我們個性都太硬太臭而且都吃軟不吃硬。發生問題時,我的解決方式是說出來,不管是坐下來談或吵出來,我一定要知道事情的原因,我不對我道歉,如果我對你就不能佔我的便宜;而他是完全放在心裡不溝通很多很多天..... 直到他想通..... 快把我搞瘋了!!!所以結局不是我收拾行李搭機離開就是他收拾行李搭機離開,然後一、兩個月不聯絡,直到印尼的 case,我們又見面了....

Melissa是在印尼製造的!!!懷孕初期可能因為過於勞累所以有輕微流產現象,輕微流產現象是會少量出血所以當時早上的孕吐現象並不會讓我以為是懷孕引起的因為MC還是有來 啊!! 真的很不舒服..... 在雅加達看了醫生後,他開了抗生素給我吃......情況並沒有明顯改善.... 離開印尼回到台灣後直奔 theropy lady,告訴她我的MC這兩個月只來三四天,她摸摸我的肚子告訴我"嗯!!你肚子有血塊,我幫你推拿一下,回去你用海鹽泡澡一兩天以後應該會來!!" 但一兩天以後還是沒來,只好求助婦產科!!!完了!!我懷孕了!!! 天啊!!! 我又是吃抗生素又是去滑罐,這個小孩會健康嗎??!!! 連續求助3,4家大醫院,心中的疑慮還是存在,算了30多歲才懷第一胎,跟他撩落去了!!!忐忐忑忑過了42周(Melissa都不要出來,直到醫生叫我催生,不然小孩會有危險....),Melissa 健康的生下來了!! Hooray!!! 在這40周裡,我游離在台灣和馬來西亞,每兩個月就飛一次,直到醫生說我不能再上飛機.....

我是我姊姊陪我在醫院生Melissa的,他並沒陪我生下第一胎,坐月子時也沒陪我.... 產後赫爾蒙失調,新手媽媽的不知所措,父母每天在身旁碎碎念......種種種種因素造成產後憂鬱症.... 每天莫名的就想哭,芸一直叮嚀我坐月子時不能哭但我就是無法控制...... 坐完月子後馬上就去辦Melissa所有的證件,又全是我自己處理,有人開我玩笑"妳有老公跟沒老公都是一樣!!" 我笑笑,但心裡很痛,我又開始躲避問題了... 盡量讓自己很忙.....Melissa 兩個月大時他回來接我們回馬來西亞,開始了我馬來西亞的新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ackie@guest
Re: Melissa
2007/11/16 11:50

可憐的女性,生的那麼辛苦,帶的那麼辛苦,但現在卻跟爸爸好了很(這時我腦中出現了一個場景是......之前跟老公提過當女人的種種辛苦,他居然回答我說,你媽說過出生為男生過經過好幾是的修練,所以你要好好的修練一下,別是抱怨了,SO,所有的話硬生生的給他吞下去)

[版主回覆11/16/2007 14:42:56]

哈哈哈!!! 那下輩子就投胎做男人囉!!! 


Sweet Apple@guest
Re: Melissa
2007/11/06 18:08

真的嗎?? 我在馬來西亞的四年多也都不是很愉快,但是因為公司家庭都很忙,所以試著不要去想它!!! 我們也是在馬來西亞開公司,跟那些馬來人打交道真的不容易,很懶很官僚.... 咦~~你住七年有學會馬來話嗎??  apa kabah?!!我們公司是做電信相關服務產業,大多是跟Maxis, Digi, Celcom, Telecom Malaysia打交道,看你的部落格,你是在家做投資嗎??

是的,我先生是外國人,他也是混血!!法國、英國及泰國(聽說是泰國皇室),他姊姊之前嫁給吉隆坡一個皇室,後來那個人出車禍身亡,他姊就改嫁給一個美國人,之後移居澳洲,所以我先生是澳洲公民。我兩個小孩都有雙重國籍 -- 台灣及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