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cel
2007/08/21 22:19:11瀏覽8|回應1|推薦0

Marcel, 是個意外!!! 當時的情況滿混亂的,公司正面臨轉型尷尬期,他的弟弟官司纏身,我跟他因公因私都有心結....... 但懷了就要負責啊!! 已經不是20出頭小女生了,不想再作孽了.....

懷 Marcel 的時候,精神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壓力大的我都快喘不過氣了.... 我對他弟弟一事的處理態度,讓他的兄弟姊妹們群起撻伐我,雖事後證明我是對的,但當下我除了是一個孕婦外,家裡及公司裡大小是我一樣也沒少做,一方面是想讓忙碌占去我胡思亂想的空檔,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讓在台灣的父母親友知道我過的真的很糟,幾度因為擔心胎教不好而想放棄了....

Marcel, 或許知道我懷他時的心情吧!! 他好貼心喔!!! 他會在我流淚時來幫我擦眼淚,會在我煩心時逗我開心,好慶幸我當時沒有放棄他。對不起!!我的小寶貝,媽咪不會再這樣了!!你是我永遠的寶貝!!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傭有最好的!!但別忘了,時候到了也是要獨立的呦!!不然我也是會擔心的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ggy@guest
Re: Marcel
2007/10/27 05:54
怎麼妳懷兩胎都是在最"動盪不安"的時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