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北京的第一餐
2007/11/01 18:10:36瀏覽3|回應2|推薦0

還是去北京了!!!!! 猶疑許久還是啟程飛往寒冷的北京!! 從溫暖的陽光到寒冷的城市,到達後竟然不覺得冷!! 是腎上腺素做遂還是年紀大身體反應變慢.....  不可考囉!!!


筱面餐廳一角 --- 應該是中國傳統布娃娃吧!!


石磨豆腐與醬料 --- 超香的說!! 一進餐廳門就聞到了!!我想沒人可以拒絕它!! 三種醬料分別是韭菜花、香菜醋汁、及豆瓣醬,可我只敢吃豆瓣醬.... 太可惜了.....


傳說中的筱面出場囉!! 等了頗久,是一種麥做的面皮中間包蔬菜去蒸, 嗯~~~ 超難吃的!!!


羊肉串醃辣椒及南瓜子---除了羊肉串外,其他都不是我們點的!! 加了孜然的羊肉串,還不錯吃喔!!


 


 


石磨豆腐製作過程 --- 超大塊石頭,豆腐分量也超多,如果在台灣提供如此份量的餐一定被罵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weet Apple@guest
Re: 我在北京的第一餐
2007/11/01 21:30

北京東西雖說是正統中國菜,但齁死人了!!    鹽不用錢般放,回台灣馬上奔去蚵仔麵線  好滿足喔!!!  

全世界的中國菜就屬中國的中國菜最難吃!!!

 


戰略叢林聯兵旅@guest
Re: 我在北京的第一餐
2007/11/01 18:13

唉~

我在上海的第一餐......

居然是...麥當勞~

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