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宮天安門裡過生日
2007/11/02 16:27:24瀏覽4|回應0|推薦0

小時候看愛國電影,裡面都會有宣示效忠的畫面,電視新聞裡得阿扁也常常在宣示。阿扁是宣誓效忠中華民國,但卻一直講台灣ㄍㄡˇ??? 咦~~~ 阿宣示之後不用遵守的ㄏㄧㄡ???    那敢情好,對著那死共匪宣示一下吧!! 反正偶棉阿扁總統的誓言都可以反背,偶一介小小的死老百姓, 管他那麼多!! 做了再說吧!!!   有種來抓偶呀!!!

 


天安門廣場前 ── 真他 X 人山人海!!!


看到沒!!?? 他們連雕像都是這個姿勢!!! 


隨風飛揚的大紅旗 ─  不錯吧?? !!怪不得徐志摩說 "數大就是美"  這一天風有夠大的


敬愛的毛主席!!!! 小女子來看你了!!!! 不知道我的挑逗有沒有用??


這樣的毛主席有沒有比較可愛和善些呀!!!???


故宮


石雕


後花園裡的樹


聽說這樹叫 "連理枝", 天啊!! 它們從清朝開始已糾纏了數百年了??!! 它們會不會想 " @#X!!! 何時才能擺脫對方換新的啊!! 救救我吧?? 誰來把我們分開呀???!!!" 

 

後宮 ─ 以前的女人好可憐喔!! 真的是庭院深深.....  悽悽慘慘戚戚......


 

香山

孤獨老人.....  別看出太陽,可是很冷的說...... 我估計應該10度不到吧!!!

護城河 --- 夕陽下的護城河ㄧ景,是不是粉美呀!!!

夕陽下的我是不是更美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