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大女兒
2007/11/04 00:07:57瀏覽5|回應2|推薦0

這是我的大女兒 ── 姜凱蒂,Kitty!!! 出生於2002年春天,牡羊座來的。小時候的相片需要再去找一找(因為電腦已換過多台了),不過這是現在的她!! 重達7.4KG,厲害的肥貓!! 為什麼叫姜凱蒂呢?? 這是有典故的!!! 因為幫她想名字的那一陣子,看了一本英文哲學書,書中一位農夫幫所有在他農場裡的鴨子取名字,取到後來所有D開頭的名字都用光了,還差一個就是想不出來該用什麼名字,最後一位小朋友解決了他的困擾!! 小朋友告訴農夫 "" 牠是一隻鴨子,為什麼你不乾脆叫牠Duck??""  --- 這樣簡單的道理!! 奪少人能悟透呢??!! 她是一隻貓,所以囉!!  乾脆叫她Kitty,更何況我又是那麼那麼那麼....的愛Hello Kitty....   。至於"姜"嘛... 嗯~~ 就是從母姓囉!!(我啦!!) 

2001年底剛從澳洲回到台灣休息,許久沒連絡的大學同學(別系的)竟然莫名的又連絡上了。一直都知道他對我很好,但朋友就是朋友,我知道他一直都想讓我開心,他也知道我一直很想養一隻貓,剛好另一位同學在經營寵物店,於是他幫我不知是要還是買將姜凱蒂帶來我家,從此開始了Kitty 坎坷的一生,當時的我獨居,於是Kitty便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小時候的她好可愛呦!! 小小一丁點,活蹦亂跳的,一時片刻都停不下來呢!! 她的親生父母有捲耳血統,不過她沒遺傳到,但這絕對不影響她的可愛!!! 沒有血統證明書,但她絕對是純種美國短毛!! 個性超溫馴!! 今年帶我一雙親生兒女回台灣定居,可苦了我的寶貝Kitty~~~ 親愛的你們,可以從Kitty的表情中看出端倪嗎?? 不削的眼神... 旁邊是Melissa -- 就像其他4,5歲的小孩一樣,手賤!! 愛欺負Kitty,所以每當Melissa想摸她時,Kitty就會秀出此招牌一號表情!!    ,超無辜的說~~~~

說到她坎坷的一生,就要從我離開台灣去印尼開始談起,那是2002年夏天,不得已只好把她託付給芸 -我姊。當時的Kitty還只是一隻幼貓而已,但沒辦法,為了生活..... 數個月後回到台灣,Kitty竟然像吹氣球一樣,當場變成另一個樣,一個我完全不認得的樣!!   沒關係,不管她變成啥樣,她永遠都是我的姜凱蒂!!   但此時的我已懷孕,要當真的媽媽囉!!! 但是我卻必須常常飛國外,姜凱蒂便成了流浪貓,流浪在我家、我父母家、及我姊姊家......  最後我於2003年夏天開始長期居住在馬來西亞,一直到2007年5月.... 在這四年之中,與姜凱蒂聚少離多,每次回來都發現她變得越來越安靜,但是晚上夜闌人靜時,如果她發現我一個人在樓上看電視時,她便會來磨蹭我,對我撒嬌,然後在我旁邊坐下來,讓我能邊看電視邊撫摸她,幫她順毛、抓癢、搔下巴..... 從來不會打擾我!! 好貼心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weet Apple@guest
Re: 我的大女兒
2007/11/18 18:28
她是應該要憂鬱, 因為除了我女兒及兒子以外, 沒啥人會搭理她, 而他們的搭理方式就是欺負她, 煩她, 逗她, 追著她跑, 如此這般, 就算是人都會不耐煩, 更何況是貓, 她能不憂鬱嗎???!!! 

peggy@guest
Re: 我的大女兒
2007/11/18 16:51
看起來好憂鬱的喵